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跑!男酒駕拒檢「倒車」逃 棄車逃草叢

記者 吳宗軒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07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7 18:22

酒駕拒絕臨檢還逃逸!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基隆七堵,因為沒開大燈、加上車窗搖下放震耳欲聾的音樂,遭到員警攔查,沒想到男子不但不停車,還一度倒車撞,狂踩油門逃逸,直到無路可逃又棄車逃進草叢堆,最後還是遭到警方壓制帶回警局。


 

遇到臨檢,駕駛不停車還猛踩油門,加速逃逸沿路狂飆,警匪展開追逐,直到出了隧道之後沒路可逃,棄車逃逸,車上的2人分頭跑,員警也下車追,狡猾的2人跑到一旁的草叢堆以為可以甩開員警,沒想到被趕來支援的警力團團圍住,知道跑不了,男子才坦承有喝酒,經過酒測後,落跑的29歲曾姓駕駛酒測值0.84。

七堵所所長陳銘棟還原當時情況,凌晨12點多,在七堵實踐路發現這輛轎車車窗沒關、車內傳出音樂聲,看到駕駛滿臉通紅直覺有異,上前示意攔查,沒想到駕駛拒檢,先是倒車衝撞民眾轎車,接著迴轉逃逸,員警一路尾隨,追了1公里多,車上2人突然棄車往一旁的草叢逃去,還好趕來的警力讓他們無所遁形,只好乖乖受手就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逃逸#攔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37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