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死烘焙師遭訴 金錢豹女求交保:拜託拜託!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07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7 16:19
圖/顏女臉書
圖/顏女臉書

台中34歲顏姓酒店女子上月14日凌晨開賓士車酒駕,撞死無辜陳姓烘焙師後肇事逃逸,事後其母還大打悲情牌說「沒錢賠償」,引起社會譁然,檢方也於今日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等罪嫌將顏女起訴。據悉,顏女庭訊時不斷求交保,還當庭說「拜託拜託!」但法官認定她有逃亡之虞,最後仍裁定繼續羈押。

檢方調查,顏女上月13日在租屋處吸食K他命後,無照駕駛賓士轎車至台灣大道上的「金錢豹酒店」上班,隔日凌晨飲用威士忌後,竟堅持酒駕開車,一路闖紅燈狂飆,最後在西屯路口撞死烘焙新秀陳育邦,還要求同車的2名男子幫她把車推離現場,甚至謊稱開車的另有其人,但最後仍遭到識破。

 

圖/TVBS


據了解,顏女闖禍後遭到檢方羈押,並於今日被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、肇事逃逸等罪嫌起訴,同日上午移送至台中地院召開接押庭;庭訊時,顏女表示要快點出去賺錢才能賠償死者家屬,因此不斷哀求交保,還直接對法官說「拜託拜託!」但法院認定犯嫌肇逃,依客觀經驗法則,有高度逃亡性,因此裁定接押。

事後,肇事的顏女遭到起底,發現她2年內3度酒駕,不僅今年5月才被吊銷駕照,還曾於2年前開LEXUS轎車拉K酒駕,逆向衝撞一名黃姓女駕駛,導致對方腦震盪;不料,顏母面對媒體鏡頭時卻大打悲情牌,還說女兒和她都是「苦命人」,且「我們也沒錢賠償,只有被關而已」,卸責說法引起眾怒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錢豹女#酒駕#烘焙師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75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