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0歲翁打70嫗! 打人攤商控檢舉達人惡霸


發佈時間:2017/11/24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4 18:06

新北市板橋區,有一位年近70歲的張小姐,很常打電話向警方檢舉、投訴身邊任何不合法的狀況!這個月17日清晨,張小姐在自助洗衣店,遭到被她檢舉過的路邊攤商毆打,認為是遭到挾怨報復;但打人的攤商說,當時是張小姐挑釁要用辣椒水噴灑眼睛,是因為自衛才會扭打。


 

投訴人張小姐:「他一直打、一直打我就用手擋,雙手一直擋,所以這一手傷的比較厲害。」

還原自己被偷襲毆打的過程,將近70歲的張小姐餘悸猶存。

投訴人張小姐:「他跟著我後面進來,這個籃子打我,他拿這個一直敲一直敲。」
 

掀開紗布手臂上一大片瘀青,換隻手狀況一樣嚴重,不難推測對方扭打的力氣有多大,受傷第一時間傷口一度見血,張小姐認為自己被打,是被她檢舉違法擺攤的攤商懷恨報復!

遭控打人攤商:「本來我是在這邊非常好做生意,害我現在沒有飯吃了,一個早上4次!只要我在那邊做生意,她就叫警察來。」

遭控打人的攤商說不後悔,因為實在是忍無可忍,原來他在板橋雙十路,一棟大廈旁的巷子裡擺攤賣水果,明明不住在這邊的張小姐,卻認為攤商每天清晨5點就開始做生意太吵,屢屢向警方檢舉違法設攤。

遭控打人攤商:「她拿辣椒水要噴我,要讓我瞎眼,另一隻手拿手機要給我錄音要照相,那我因為要自衛啊,這邊骨折!」

警方透露,張小姐是地方知名的檢舉魔人,每天都會接到她的投訴電話,有時檢舉汽車違停、有時是路邊攤問題,警察局依規定必須受理,張小姐這回挨打還牽扯金錢糾紛,警方依法函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辣椒水#自衛#檢舉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120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