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得快!調查官莫名遭砍3刀 幸安全帽護頭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7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騎機車上班遇到魯莽騎士差點送命,新北市調查處一名調查官,上午騎機車上班經過板橋環河路時,突然一名黃牌重機騎士口出穢言,飆完髒話後拿出一把的美工刀,朝他的腹部、胸部、頸部連砍3刀,傅姓調查官閃過前兩刀,第3刀沒躲過砍到頭部,但幸好有安全帽保護才沒有受傷,警方下午迅速逮到砍人嫌犯原來他是廚師,懷疑調查官跟車才會衝動揮刀。

身穿藍黑色上衣,陳姓嫌犯身材高壯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身為廚師用刀卻用錯地方,差點砍傷新北市的傅姓調查官,當時他騎著這輛,只是這輛黃牌重機,距離右邊穿著襯衫騎士距離超近,一路並排跟車,沒多久雙方騎到板橋,準備待轉時重機騎士忽然朝調查官揮刀。

記者陳韻涵:「縣民大道跟環河西路口,許多騎士都會像這樣子準備待轉,但上午傅姓調查官就在這裡遭人持刀攻擊。」

新北市調處傅姓調查官:「他認為我在跟他的車,用台語還罵髒話。」

調查官語氣中充滿驚恐,上午8點他從永和出發準備上班,行經環河西路時忽然遭一台黃牌騎士盯上,對方疑似不滿調查官跟車,竟然一路尾隨1公里,就在待轉路口亮出一把25公分的美工刀朝他攻擊。

當時揮刀騎士劈頭就先質問,你為何要跟著我,雙方發生口角,陳姓嫌犯第1刀朝調查官腹部砍過去,沒砍到再朝胸部補一刀,調查官驚險閃過,最後第3刀嫌犯殺紅眼,直接朝他頸、頭部揮過去,還好調查官有戴安全帽,刀子畫在帽上,留下一到長長的刀痕。

新北市調處傅姓調查官:「我上班的路線是要在縣民大道左轉,他可能以為我是騙他的,他以為我不會真的轉,我是說實話然後我牽機車,他拿著刀還不斷揮舞。」

傅姓調查官嚇得直接到警局報案,板橋警方也立刻出動警網圍捕,下午4點多在永和安樂路逮到嫌犯,未來他恐怕吃上官司,為自己衝動在車陣中朝調查官揮刀付出代價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揮刀#口角#調查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60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