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笑開過頭!持酒瓶猛K 友遭毆傷「險失明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7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7 13:58

為了一句玩笑話,好友撕破臉!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約朋友到居酒屋吃飯,聊天過程中,卻一直開玩笑,講話調侃對方,朋友氣得要走人,他情緒更激動,疑似不滿要自己買單酒錢,竟然拿酒瓶打傷對方眼睛,醫師診斷後,視力恐怕永久受損。

圖/TVBS

 
居酒屋內大家一邊用餐一邊聊天,但後方桌的客人,一名黑衣男突然站了起來,手拿酒瓶氣沖沖朝白衣男子走去,其他人朋友立刻衝上前,想拉開雙方卻還是攔不住,他一氣之下就把酒瓶砸在對方臉上。

記者江昀蔓:「事發就在台北市萬華一間居酒屋,這附近屬於住宅區也有零星幾間店家,日前酒客用餐後卻爆發濺血衝突,也嚇壞不少民眾。」

圖/TVBS

民眾(變音處理):「男女間大呼小叫,叫得跟被鬼打到一樣,我們就知道吵架。」
 

民眾(變音處理):「大家喝酒喝一喝就稍微比較嗨一點,年輕人喝酒比較嗨一點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27歲的江姓男子從事科技業,日前約了朋友楚姓男子一起吃飯,聊天到一半卻開始拿對方開玩笑不斷出言調侃,對方氣得要走人,他疑似不滿得自己付酒錢竟然拿酒瓶攻擊,造成楚姓男子眼球破裂幾乎造成失明。

萬華分局西園派出所長王崇倫:「造成楚男右眉骨骨折眼球破裂,經醫師診斷其視力恐永久受損,裸視達0.5以下。」

江姓男子事後挨告朋友堅決不和解,被依重傷害罪起訴,本該是溫馨的好友聚餐,卻因為一句玩笑話演變肢體衝突,更在好友身上留下永遠的傷痕,從此撕破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暴力#衝突#攻擊#男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956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