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霞喀羅打獵 男遭協作毆打「頭、背全是傷」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4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4 13:50

去山上打獵竟遭協作毆打!新竹一名男子10日到霞喀羅白石一帶打獵,因為附近就是露營地,被一名山地協作看到後,認為他們妨礙到遊客,隔天找人理論,被控拿獵槍、球棒威脅毆打,導致男子多處挫傷,警方獲報後,將動手的協作依法送辦,而林管處也也回應,他們跟協作是合作關係,並不是僱傭關係,將會跟相關團體反映。

圖/TVBS

 
背部以及手肘出現大小不一的瘀青,青一塊紫一塊,頭部也受傷綁起了繃帶。

新竹縣這名19歲陳姓男子,10日跟朋友,前往霞喀羅白石一帶邊喝酒邊打獵,這附近是遊客紮營區,他指控楊姓林務局山地協作看到後,認為他們的行為像在挑釁,感到非常不滿,隔天到他家中調解,卻以獵槍恐嚇並拿球棒攻擊,導致他多處挫傷,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。

橫山分局偵查隊長朱義正:「將楊嫌通知到案,並將所行兇的刀劍及棍棒一併查扣,全案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,函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 
圖/TVBS

不過陳姓男子及友人,沒有執照卻持有獵槍,也函請行政裁罰。

霞喀羅登山步道一向是熱門的景點,遊客造訪的時候,常常會找登山的協作團體,就怕對環境造成影響,今年林務局才跟協作團體,簽署合作備忘錄,共同維護環境,這回竟有協作涉入暴力事件。

新竹林管處副處長劉忠憲:「我們跟他們之間是合作的關係,我們並不是僱傭的關係,發生這樣一個衝突情形,我們會跟這些協作團體反映,希望他們重視跟在地部落,能夠相處跟合作。」

圖/TVBS

雖然林管處跟協作並不是僱傭關係,但強調一定會向相關團體反映,避免未來又發生類似情況,影響遊客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#恐嚇#暴力#受傷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84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