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心讓你住!友不肯搬家 屋主報警遭揮刀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1 13:19

台北市一名女子,日前讓朋友借住在家中,對方卻好幾次對她大呼小叫,還不肯搬走,員警獲報到場,這名朋友情緒激動,衝進廚房拿水果刀,作勢攻擊,甚至拿著刀,衝出家門外,第一時間,警方立刻追上前,卻把人追丟了。

圖/TVBS

 
眼前的男子不斷大吼大叫,女屋主只好報警處理。

屋主vs.員警:「你為什麼要這樣(女),他有喝酒啊,他就是喝醉酒回來啊(女),莫名其妙(女)。」

員警才剛到場了解狀況,下一秒灰衣男卻情緒失控,衝進廚房拿水果刀作勢要攻擊。

 
屋主vs.員警:「你們要逼我是不是啊(男),你們要逼我是不是啊(男),你在幹什麼,還拿刀啊,你們要逼我是不是啊(男)。」

圖/TVBS

眼看對方跑下樓,員警立刻拔腿狂奔追上前,一邊呼救支援警力。

員警:「麻煩過來支援。」

嫌犯手中還握著刀械,警方不敢大意緊緊追在後頭,衝突地點就發生在台北市萬華。

民眾:「只知道外面好像在吵架那一類的,我們不會很注意去聽啦,後來我們回去,有看到警察的機車停在(那戶)門口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52歲女屋主,跟從事餐飲業27歲樟姓男子是朋友關係,日前好心讓他借住家裡,沒想到對方好幾次酒後對她吼叫,30日下午她氣得要對方搬出去卻被拒絕,員警獲報到場男子更持刀揮舞衝出家門,儘管立刻追上前但追著追著人卻追丟了。

 
記者江昀蔓:「嫌犯手中拿著刀械,就在巷弄裡頭四處亂竄,只是這地方屬於住宅區,而在距離不到100公尺外的地方就有國小,讓民眾感到有些害怕。」

明明最初是好心讓朋友借住,對方卻一直對她言語攻擊,但第一時間警方沒抓到人,附近住戶出門都得提心吊膽就怕碰上揮刀男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力#衝突#攻擊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858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