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柬國豪宅! 6年仍像沒動工 投資人控遭詐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2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2 13:58

現在連在柬埔寨投資買房,都可能遇上詐騙嗎?有投資人向周刊控訴,當初看上,有「柬埔寨首富」稱號的皇家集團,在金邊的建案,他們2016年和台灣代銷公司舉辦簽約記者會,聲勢浩大,以一戶750萬購入,結果這個月18日,請當地友人去勘查,發現過了6年,工程進度好像停擺,懷疑遇上詐騙。

圖/TVBS

 
在一片平房之中,一棟高樓特別顯眼,這是位在柬埔寨金邊的建案皇家一號,距離柬埔寨總理府只有200公尺,一旁還有金邊最著名的中央市場,2016年來台推銷房地產,和代銷公司舉簽約行記者會,結果有投訴人向周刊爆料,當初以一戶約新台幣750萬元購入,如今這錢投下去,似乎沒有下文。

由於這建案,是外界喻為「柬埔寨首富」的皇家集團所建造,2棟62層的大樓,原本預計2023年可完工交屋,結果有台灣投資人控訴,今年8月18日委託當地人士前往查看,發現圍籬圍住,圍籬上有皇家集團的英文及柬埔寨文字樣,地上卻無任何建物,與2019年動工時差不多一樣。

圖/TVBS

當地台商:「2019年的時候,他的那個底下的夜總會,被發現大量毒品,所以整個皇家集團被調查、被逮捕,超過三百個人,高層偵辦皇家集團,所以基本上,完全不可能在對皇家一號去做任何的動作。」
 

也就是說,皇家集團遭到柬埔寨政府搜查,等於這個建案,目前可以說是動彈不得,而台灣這邊的代銷公司,臉書粉絲專頁還可以看到當時留下的建案照片,只是撥打上頭的電話,只聯繫到一間中醫診所,上頭附的官網網址,根本沒有回應,至於粉專上的地址,記者走一遭。
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實際照著臉書上的地址,來找這間地產代銷公司,結果來到現場,卻發現登記的地址,是其他公司進駐。」

非當事律師黃柏榮:「那台灣的代銷公司,已經參與了行為的分擔,並且有分潤,那整個業務團隊的話,也會被視為吸金集團的共犯之一。」

向代銷公司求證,目前都說再釐清,只是當初,聲勢浩大舉辦記者會,如今投資人卻無法取得該有的回應,他們也不排除提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柬埔寨詐騙

#柬埔寨#投資#買房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787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