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
  • 搜尋:

    柬埔寨 結果共1,692筆

  • 晚安小雞家書曝!大讚柬國「非常適合旅遊」

    網紅晚安小雞,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,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,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,他寫給家人的書信也曝光,信中除了說虧欠家人外,還多次稱讚柬埔寨,說西港是經濟重心,想帶粉絲到吳哥窟參觀,監獄制度很好,根本不會受委屈,還說獄友是英文老師,這兩年就當作來「英文夏令營」,疑似想挽救詆毀柬埔寨形象的行為!
    6分鐘前
  •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!驚爆柬埔寨「坐牢過超爽」嗨喊:夏令營

    台灣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(陳能釧)因造假在柬埔寨被綁架,遭到當地法院判處2年刑期,也被外界不斷猜測入獄會很慘;如今他已入獄1個月了,沒想到卻驚爆「過超爽」,他還驚吐根本「夏令營」!
    5小時前
  •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:被台灣人呼巴掌

   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。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,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。包括多名台灣人。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,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。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,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。
    2024/03/12 11:05
  •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

   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,遭到仲介欺騙、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,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,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,幸運的是,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,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,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,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。《高棉時報》報導,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,先前是由一個帳號「莉娜」的女子,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。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(Rom Phipha)的情況,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(Tbong Khmum),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,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,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。
    2024/03/11 17:47
  • 台男「身上纏35包毒品」想飛日本 在柬埔寨機場被攔截

    柬埔寨《柬中新聞》報導,一名台灣男子昨(10日)晚間將接近5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用膠帶纏綁在身上,企圖運毒出境,最後在柬埔寨金邊國際機場遭警方識破,當場被逮捕。
    2024/03/11 14:10
  • 8台灣人柬埔寨「電信詐騙園區」落網 恐遭遣返中國

    近來屢有我國人在柬埔寨犯案被逮,柬埔寨警方9日、10日又連續破獲2座「電信詐騙園區」,共逮捕479人,包含8名台灣人,根據柬埔寨移民總局消息,涉案台灣人將被遣返回中國大陸。
    2024/03/11 10:34
  • 4女星開泳池趴!「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」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

   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,在《明日之星Super Star》憑藉動人嗓音、深厚唱功,獲選為人氣歌手,隨後發行單曲,開啟演藝生涯,近幾年跨足主持圈,擔任《天才衝衝衝》助理主持人,幽默風趣、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,知名度逐漸攀升,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,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。
    2024/03/06 08:29
  • 男涉泰國槍殺案再開庭 北院裁准收押禁見

   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,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,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遭撤銷發回。北院昨晚開庭後,認定周男有羈押必要,裁准收押禁見。
    2024/03/06 06:56
  • 謝忻露了!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「邪惡南半球」破尺度解放

   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,認愛上班族男友,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,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,低調放閃。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,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,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,不過卻被網友吐槽,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「晚安小雞」,讓謝忻氣得改放送「南半球」反擊。
    2024/03/05 09:22
  • 預告飛柬埔寨拍片!對自己下降頭 王狗消失8個月認:出狀況

    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、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「王狗(王禹翔)」,因其「身赴險地」的大膽風格走紅;然而近幾個月卻被眼尖粉絲發現,王狗在去(2023)年中找人「對自己下降頭」後消失長達8個月的時間,包含頻道、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均悄無聲息,雖一度有友人向粉絲透露本人沒有問題,仍掀起議論,王狗則於日前證實「身體出狀況」。
    2024/03/03 21:11
  • 晚安小雞服刑中!突發聲明「將採法律行動」:勿以身試法

    網紅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2月在柬埔寨變造影片,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瘋傳,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、更震驚柬方當局,經當地警方介入追查後發現造假事實,速審速決確定入監服刑;稍早一段官方聲明也引起網友討論。
    2024/03/02 23:25
  • 台通緝犯「頭轟3槍」棄屍泰國!小弟逃回台保命 30萬交保免羈押

    涉嫌於在泰國殺害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的周姓男子,25日案發後聲稱沒犯案、怕被滅口而轉往柬埔寨逃回台灣,檢察官認為周男嫌疑重大,依他涉殺人重罪向台北地院聲押,法官審理後認為,周男案發時雖在場,他參與的行為是清理血跡地板,且他的手機已遭警方扣案,部分證據獲得保全,周男也再三承諾,願意配合檢察官的調查,法官裁定他免羈押,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與出海。
    2024/02/29 09:43
  • 晚安小雞慘況曝!每天吃蟲+木薯 監舍「150人用1馬桶」

    網紅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、強劫造假片,全案驚動柬國當局,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,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,柬國的強人前總理洪森更呼籲,司法部門勿減刑、特赦,一定要二人關好關滿。另一方面,近期消息傳出,有當地台商掌握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將與百人關在30坪左右的監獄房舍,多人共用一個無法沖水的馬桶,「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」。話題引發討論。
    2024/02/28 22:04
  • 台灣男大生「假扮和尚」運6公斤毒品 成田機場遭逮捕

    台灣一名21歲男大生企圖從柬埔寨走私約6公斤的毒品到日本,上個月在成田機場海關遭到逮捕。日媒指出,他入境時刻意穿上袈裟,假扮成和尚,悄悄將大量毒品綁在身上。
    2024/02/28 10:49
  • 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

    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,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,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,頭部中3槍,明顯死亡多時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,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,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,而刑事局也證實,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,檢方今(27)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、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。
    2024/02/27 22:18
  • 石茂強命案涉案泰女被逮畫面曝 其中一台男傳逃回台灣

    根據泰國公共電視(Thai PBS)報導,泰國警方副指揮官譚納楚汪(Thana Chuwong)27日下午透露,一名涉嫌謀殺台灣公民的泰國女性,確認被柬埔寨逮捕拘留,並將安排時間遣返接受進一步審問。據了解該女子是涉嫌殺害桃園男子石茂強(44歲)的5人之一,已被泰國列為殺人案嫌犯之一。
    2024/02/27 16:23
  • 石茂強遭槍殺5嫌照片、本名全曝光 女疑死者女友與台嫌逃柬埔寨

    桃園男子石茂強(44歲)因被通緝,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,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,被棄屍在曼谷(Bangkok)蘇凡納布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附近。泰國警方調查後,鎖定4名台灣人、1名泰國人涉案,全名跟照片都已曝光,但他們已於25日晚間逃到柬埔寨,目前正協調柬國警方緝捕。
    2024/02/27 11:54
  • 台人通緝泰國遇害 4男1女涉案逃柬埔寨

    犯下強盜案的44歲石男子,潛逃出境,卻在泰國遇害!當地警方查出,至少五人犯案,包括四名華人男子,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,但他們疑似早就安排好逃逸路線,犯案後一路逃到泰國與柬埔寨邊境,在警方還沒拿到逮捕令前就跑了,目前下落不明。
    2024/02/26 20:00
  • 又有網紅自導自演!她拍片喊「小孩被抱走」下場慘了

    繼網紅「晚安小雞」與阿鬧在柬埔寨直播造假影片遭判刑,近日又有TikTok用戶「泳琳姊姊」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偷抱。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影片,將依法送辦。
    2024/02/26 17:29
  • 3台人柬埔寨涉毒落網「全名曝光」 肅毒局長親指揮逮人

    柬埔寨警方25日宣布在首都金邊偵破一起毒品案,由肅毒局局長肯沙藍親自指揮,破獲16公斤毒品和5公斤制毒原料,並逮捕3名台灣人,我國警方事後證實吳男、林男、莊男3人在柬埔寨落網,全名與年齡也被柬國媒體揭露。
    2024/02/26 15:50
  • 通緝犯遭槍殺!近3年台人赴「泰柬」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

   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(25)日傳出槍殺命案,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,頭部中3槍慘死。台警今日上午證實,石男因持槍、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,因此逃亡海外。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、毒品案件時有所聞,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、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,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。
    2024/02/26 15:09
  • 石茂強命喪泰國泰籍前妻爆內幕 20歲可疑泰女逃柬埔寨畫面曝

    桃園男子石茂強(44歲)因被通緝,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,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,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附近。泰國警方初步研判至少5人涉案,命案第一現場位於一處住宅,平時只有一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;這名女子25日被拍到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,恐已潛逃柬埔寨。
    2024/02/26 14:56
  • 柬埔寨前總理洪森 擬角逐參院議長重返第一線

    柬埔寨25日舉行參議院選舉,為去年卸任的前總理洪森,正式重返政壇第一線鋪路。
    2024/02/26 14:53
  •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:2人涉詐欺「通緝中」

    今(25)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,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,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,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、走私搖頭丸,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。對此,刑事局表示,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,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,遭我國通緝。
    2024/02/25 16:34
  • 執法太軟弱?新加坡直播女自演挨砸蛋 移民署難遣送出境

   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,雖然她昨天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,但事件持續發酵,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,相較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判2年,警方只依社維法移送簡易庭,而且判決還遲遲沒有出爐,更引發我國人不滿,因為依據移民法,有損害我國利益或者公共秩序,其實是可以依法變更她在台的停留時間。
    2024/02/25 13:5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