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柏油未乾! 90噸吊車經桃園平鎮遭「路吃」

記者 許祐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2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3 10:09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上,因台電施工重鋪柏油,但還沒有完全凝固,結果大型吊車一開就陷下去,90噸重的車動彈不得,專家評估要出動兩台拖吊車,才有辦法移動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畫面中騎士到路口等直行吊車通過,下一秒吊車突然陷入路面,整台車車身往左傾斜,騎士目擊全程先是愣住往後退,一旁工程人員上前關心。

這台90噸吊車卡在路面一動也不動,車後方兩個工作人員指揮交通,意外事發地點就在桃園平鎮區環南路上,12日下午6點多剛好是下班時間,汽機車多交通大打結。

圖/TVBS

據了解駕駛是59歲余姓男子,開吊車經過事發路段時,沒注意地上柏油還沒完全凝固一開上去就下陷,整台車動彈不得,左車輪陷下去地面碎片翹起來。
 

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馮嘉裕:「駕駛90噸動力機械行經本轄環南路389號前,現場為台電埋設管路之工程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前幾天台電在現場施作埋設管線工程地上還有做記號,吊車90噸重體積龐大馬路承受不了陷落坍塌,為了排除事故,水利、工務單位都派員到場,粗估需出動兩台以上拖吊車才能撐起車體,警方則是先在現場指揮處理交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駕駛#交通#意外#工作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1

0.1081

0.3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