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小心的?蓄意?疑不滿被叭 男逼車擦撞涉公共危險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7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7 19:17

高雄一名男子騎乘紅牌重機,行經台一線往台南方向,快車道一輛轎車要變換車道差點撞過來,騎士按喇叭,小客車駕駛故意逼近,甚至還撞重機車尾好幾下,導致重機車牌框架歪了,輪胎上還留有轎車保桿上的紅漆,而騎士當時緊拉住油門,因為一跌倒,恐怕會被一旁大貨車撞上,駕駛危險行徑,警方要偵辦。

圖/TVBS

 
綠燈起步,重機騎在慢車道,左側紅色轎車,打方向燈要往右。

紅牌重機按了喇叭,轎車開始進逼,輕碰重機車尾,是不小心的嗎,對方又逼近了,再連撞兩下,最後這一次,撞擊力道很明顯,車牌凹了,輪胎也有紅漆,騎士停車報警。

當事重機騎士:「連續的那讓我感覺到他,有撞到我車輛的是2下大力的,其他的1下至2下是有輕微碰觸。」

 
他是25歲的盧姓騎士,14日早上八點多,騎紅牌重機要到台南上班,行經台一線,他按喇叭,警示要超車的駕駛,他指控對方逼車,又刻意連續擦撞,他緊抓住油門,告訴自己要穩住,因為大貨車就在旁邊。

圖/TVBS

當事重機騎士:「那台大貨車的速度,不如他的預期所以他想要切出來,為了不想要跌倒去被大貨車撞到,所以我強行把車子拉住。」

上班途中被逼車擦撞,重機騎士的母親,痛罵駕駛根本不在乎人命。

重機騎士母親:「就是要看到你出了人命我才甘願的那種行為,已經有一台大貨車在那邊,你也知道這個,他一旦倒車的時候,是真的人不在醫院就是在殯儀館。」

當天員警抵達處理擦撞事故,騎士因為一時緊張沒向警方說明經過,但現在行車紀錄器曝光,駕駛逼車擦撞,涉及五年以下徒刑的公共危險罪,警方要請他到警局一趟。

湖內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潘協昌:「自小客車多次的逼近那個大重機的部分,這個可能涉及到公共危險其他刑案。」

圖/TVBS

 
危險駕駛,還會有一張6千到2萬4的紅單,盧姓騎士花60萬買不到一年的重機,現在被擦撞原廠估價維修要8萬多,他擔心對方不賠,但慶幸當時他有抓緊油門,不然就不會是毫髮無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男子#員警#駕駛#擦撞#公共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72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