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依號誌左轉!2車相撞180度翻覆、衝毀電線桿


發佈時間:2022/07/15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5 20:14

台中梧棲區發生驚險車禍,一名女駕駛沒有依照號誌左轉,結果跟對向的直行車撞上,女駕駛連人帶車翻覆在路中央,一度卡在車內,直到救護人員前往救援,被撞的男駕駛,衝撞路邊電線桿,還好沒有造成觸電,但他胸部和手指都受傷,兩人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,銀色轎車準備左轉,才剛起步,就跟一輛直行的自小客相撞,銀車整個翻滾到路中間,自小客則是衝到路邊。

目擊民眾拍下照片,車殼零件四散,銀色轎車180度翻覆,女駕駛一度卡在裡頭,肝臟撕裂傷、肺部受傷緊急送醫,另一部自小客,衝撞路邊電線桿,難駕駛胸部跟手指受傷,送醫治療。

圖/TVBS

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戴志賢:「沿中華路左轉往興益路,與金姓駕駛自小客,發生交通事故,一車右前車頭,與二車前車頭受損,一車現場翻車,第二車駕駛經多處擦傷,送醫救治。」
 

事發在台中市梧棲區,中華路一段與興益路口,45歲董姓女子,疑似沒有依照號誌指示就左轉,才會跟直行車駕駛,50歲的金姓男子相撞,由於肇事路口本身車流量高,警方獲報第一時間,趕緊封路戒備,並幫忙叫救護車,整起車禍劇烈聲響,也嚇壞不少附近居民。

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戴志賢:「一車飲酒情況,待醫院檢驗中,二車現場經酒測,無酒精反應,警方在此呼籲,行經路口應遵守交通號誌,並減速慢行。」

圖/TVBS

發生車禍意外,兩車嚴重扭曲變形,還好警方火速趕到場,指揮交通,提醒後方車輛保持距離,維護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#車禍#交通#交通號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73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