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被「扒一層皮」 貨車擦撞倒勾掀板金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2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2 15:31

南投草屯一起車禍意外,小貨車和轎車路中擦撞,但貨車沒有受損,反倒是轎車右側兩片車門像是被扒了一層皮,板金掀開來,汽修師父說,可能是超車時,轎車板金被貨車的前保桿的倒鉤勾到,整片掀開來!

圖/TVBS

 
遠處白車疑似超車不慎,碰的一聲,和旁邊貨車路中擦撞,兩車停下來了,駕駛下車查看。

轎車右側前後車門,像是被扒了一層皮,尤其副駕駛座車門,骨架還在,但整片板金被掀開來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在那邊!」
 

意外地點在南投草屯芬草路二段,同方向的兩車側邊擦撞,為什麼白色轎車撞成這樣,但貨車沒有受損?

汽修師傅洪文廷:「應該是因為(白車)速度比較快,要切出來,所以可能就是,因為貨車它的前保桿有一個倒鉤,可能就是說,它開過去的時候勾到,所以變成說旁邊,整片都被它掀起來。」

圖/TVBS

汽修師傅說,主要是擦撞的角度問題,和國產或進口車無關,而側門板金全毀,要維修的話,建議直接把兩片車門壞掉。

汽修師傅洪文廷vs.記者:「變成那個都被撕開,修板金也沒有意義(費用可能需要多少)要看他要換全新或中古,可能中古幾千塊就可以。」

警方呼籲,變換車道要提前打燈,注意車況,這次意外只是兩扇門受損,雖然板金撞到稀巴爛,幸好兩名駕駛都沒受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南投#轎車#駕駛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18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