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74下班段匝道擁塞!轎車追撞小貨車 當場「疊羅漢」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3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3 11:03
轎車將小貨車鏟起。(圖/TVBS)
轎車將小貨車鏟起。(圖/TVBS)

昨(12)日下午5點50分,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追撞事故,位於台74線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,一名37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和前方52歲廖姓男子的藍色小貨車發生追撞,謝男的轎車當場將小貨車「鏟起」,兩台車硬生生疊在一起,兩車有3人受輕傷,所幸人生命危險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屯區台74線17.9公里處、往東向靠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,案發當時為下班時間,車流很大且壅塞,兩車在匝道口附近,廖男的小貨車暫時停等時,謝男開轎車從外側車道進人匝道時,轎車車頭與小貨車車尾端,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而發生碰撞。

 

這起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壅塞。(圖/TVBS)

雙方均無酒駕情形,謝男和車上乘客多處擦傷,廖男則手腳多處擦傷,所幸人皆無大礙,警方初判表示,謝男的轎車未注意車前狀況,而廖男的小貨車目前尚未發現肇因,詳細的肇事原因,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。

台74線時常有停等匝道的車流。(圖/TVBS)

台中74線為快速道路,「馬蹄形」環繞,台中和彰化兩縣市,同時也是台中屯區到市中心的主要幹道,雖然快速,不過崇德路、西屯路、中清路交流道等重要路段,常會發生車輛壅塞、大排長龍等下匝道的情形,如果駕駛人恍神就容易發生追撞,其速限為80公里,不過因為駕駛幾乎熟知測速照相的位置,一避開照相機之後,容易發生超速的狀況,此快速道路設計是為了紓解國道的通勤車流,但追撞車事故、超速、火燒車意外頻繁,快速但相對危險性也高。
 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74#快官#台中#彰化#馬蹄形#快速道路#車禍#鏟起#小貨車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46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