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命!三溫暖濺血 疑理念不合爆血衝突 民眾勇奪刀逮股東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李學維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7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7 19:07

三溫暖濺血,附近民眾立刻奪刀制止!台北市萬華一間三溫暖,疑似受到疫情打擊,經營不善,股東們相約討論未來發展模式,卻因為理念不合爆發口角,其中一人拿出小刀,劃傷另一名股東頸部,拉扯過程中,嫌犯也掛彩,警方到場,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。

圖/TVBS

 
三溫暖傳出爭吵聲,警方火速趕抵現場。

員警vs.現場民眾:「刀子在哪裡,刀子拿給那個,刀子我們收起來了。」

兩名男子雙雙掛彩,員警立刻通報救護車,將他們送醫,同時也派人在醫院戒護。

 
目擊民眾:「他們是私人糾紛,有一個股東出來,裡面就等於剩三個,他要進去,結果他就看到,趕快趕快,就是三個那就說,殺人那個在砍,我就馬上就衝進去就制止。」

圖/TVBS

好在附近民眾迅速奪刀制止,否則這樣持刀揮砍,就怕釀成更嚴重傷亡。這起砍人案發生在下午一點多,台北市萬華一間三溫暖,兩名男子原本只是起口角,後來大打出手還亮刀,一人頸部被砍傷,一人左手鮮血直流,警方深入追查,原來他們都是股東,當時有四個人在裡面討論未來的經營模式,結果才講到一半,57歲詹姓嫌犯拿出預藏的手術刀,攻擊60歲李姓被害人,造成頸部有一處刀傷,嫌犯則是劃傷自己左手。

目擊民眾:「因為原先的老闆之前疫情的關係,疫情的那時候往生了,換人經營以後,最近在準備要開張。」

凶器就是這把手術刀,穿黑色上衣的詹姓男子,在醫院包紮完後,隨即被帶回派出所作筆錄。

圖/TVBS

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安:「全案訊後將詹男依傷害罪的現行犯,移送北檢偵辦。」

疑似受疫情影響,共同投資的三溫暖經營不善,股東們討論如何轉型,沒想到沒達到共識,還差點鬧出人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三溫暖#股東#小刀#口角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9

0.1515

0.3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