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他真的照顧累了...」東港孝子弒母案 家屬淚求法官輕判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0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0 14:36
確診子弒臥床母,家屬淚求輕判。(圖/TVBS)
確診子弒臥床母,家屬淚求輕判。(圖/TVBS)

屏東東港27日發生長照悲歌,54歲確診的許姓男子,受不了同樣染疫的高齡母親久病纏身,竟將母從二樓陽台推下後再尋短,78歲的張母送醫後身亡,許男撿回一命,被依殺人罪送辦,法官也裁定羈押。平時孝順的許男做出弒母舉動,讓鄰居相當訝異,許男的外甥女也出面幫舅舅說話指出,舅舅真的很辛苦,身心都被壓垮才會做傻事,盼未來法官能夠從輕判刑。
 

27日下午3點,許男將母親從二樓推下。(圖/TVBS)

 
許男和年邁母親同住,前段時間雙雙確診新冠肺炎,許竟於27日下午3點多,將母親從陽台推下樓,自己也跟著尋短,送往安泰醫院急救後,張母仍不治,許男救回一命後被羈押。許男的二哥描述,弟弟平時相當孝順,把媽媽照顧的很好,是中低收入戶,因為名下有一棟房子,部分補助申請不過,只能靠一個月3千元的殘障補助,日子本來就不好過了。

 
家屬表示,許男照顧老母多年,身心俱疲。(圖/TVBS)

許男外甥女指出,阿嬤(張母)中風多年,後來四肢癱瘓,由自己和舅舅共同分擔照顧工作,前一段時間申請到長照,小舅(許男)才得以喘息,結果2人雙雙確診,小舅擔心長照人員跟著染疫,接手照顧母親,她猜測,可能是確診身心壓力過大,對未來迷茫,才讓小舅做出傻事。

許男外甥女表示,自己從小父親離世,媽媽帶著她們回到娘家住,小舅也相當貼心,會媽媽看小孩,後來大舅孩子出世,他也主動幫忙顧孩子,又得同時打理阿嬤,家事全都一手包辦,根本沒辦法工作,許男外甥女敘述,阿嬤有段時間做氣切手術,晚上不斷咳嗽,還得幫忙抽痰「那根本沒辦法睡!」
 
 
「小舅舅真的累了」,外甥女大嘆,許男多半時候都在裝堅強,壓力大、壓久了就垮了,真的是身心疲憊,而非求助無門,希望未來在法庭上,法官能夠從輕判刑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屏東#東港#長照#悲歌#確診#孝子#弒親#輕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906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