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糖尿病!14歲輕症少女確診第4天突然惡化昏迷 送醫不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19:37

屏東1名14歲的吳姓少女,6日新冠肺炎確診,因為輕症在家居家照護,昨天晚間8點多就上床了,今天一早,弟弟叫不醒姐姐,她呈現昏迷狀態緊急求救,救護人員趕到時,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1個小時,仍回天乏術。由於少女本身患有慢性病,死因仍有待釐清。

圖/TVBS

 
一早8點多,救護車抵達大樓下,緊急要將14歲的國二女學生送醫,因為她在6日確診,這幾天都有持續服藥,9日晚間8點多就上床睡覺的她,一早卻任憑弟弟怎麼叫都叫不醒!

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:「9號晚間她跟家人說她想要早點去睡覺,她8點多上床之後,一直到今天早上因為弟弟叫不醒她!」

12歲的弟弟緊急向家人求援,消防局在7點59分接獲報案,8點13分就把人推上救護車送醫,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,醫生搶救1小時後,在9點20分宣告死亡!爸爸媽媽分別趕到醫院,忙著處理善後,難掩震驚,就連鄰居也感到不捨!

 
圖/TVBS

大樓管理員:「A棟那個走了你知道?鄰居知道她走了,好像都蠻不捨?對啊!說怎麼會這樣!(她)蠻沉默的,很乖,她遺傳的。遺傳什麼?糖尿病,因為她阿公死於肝癌,阿嬤是死於糖尿病,後來就截肢了。」

罹患慢性病的女學生,平時與爸爸、弟弟同住,她在6日由診所看診後確診,由於屬輕症,這幾天,都跟同樣確診的弟弟居家照護,爸爸外出去工作,怎麼會在染疫第4天猝死呢?

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:「7號到9號期間都由診所給予居家照護跟關懷,這期間她有主訴她的喉嚨痛,也一直持續有服藥。」

圖/TVBS

由於少女患有慢性病,確診第4天猝死,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,衛生局跟家屬溝通並徵詢意願後,表示將協助安排儘速火化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屏東#少女#確診#輕症#惡化#昏迷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451

0.1426

0.4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