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層揭上級貪污舞弊遭調職? 中市警:考核不佳才調整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1:54
施姓員警4月份取締300多件違規停車與攤販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施姓員警4月份取締300多件違規停車與攤販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台中警察局第五分局某派出所一名30多歲的施姓員警,疑似因為近期強力取締違停,揭發長官弊端,引起部分民眾和長官的不滿,被調任到偏鄉的派出所上班,消息一出,有民眾怒轟「上級出來面對」,而該分局稍早出面澄清,指出施員考核不佳、涉及刑案等原因,才調整服務地區,並無不當。

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公文。(圖/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)

 
施姓員警經營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,匿名發表對警察工作發表看法,也經常為警權發聲,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,疑似也因為有抖出一些內幕,讓上級長官注意到。

臉書粉專「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」發文聲援表示,台中市警局昨(11)日下午發出人事公文,隔天就要去新單位報到,公文中沒有說明臨時調動的原因,該員警原本住處離上班的處所原本只有大概一公里的路程,現在變成27公里,交通工具也只有機車就是了,等於是變相的處分,讓該管理員下班都沒辦法回家。這名員警在4月份約告發了300多件的違規停車與攤販,現如今調職,讓大家看看,雷厲風行取締違停的基層警員會面臨什麼樣的對待。

有民眾投訴施姓員警,文中「管理員」代表該名員警。(圖/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)

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這名警員遭到懲罰性調職,取締違停或許還只是表面上的因素。據了解,該名警員告發所任職的派出所所長貪污舞弊,恐怕才是更深層的理由。​呼籲徐國勇部長要求台中市警局撤銷這個充滿惡意的調動,請盧秀燕市長站出來力挺這位認真執法的員警,絕不能讓劣幣驅逐良幣!
 

對此,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稍早表示,施姓員警因近期考核不佳,且個人行為涉及刑事案件,已進入司法調查中,另外,在交通執法時,因態度不佳,屢遭民眾投訴,並引起地方強烈反彈,影響警察形象。基於以上事由,對所屬人員因違反品操風紀或工作重大疏失或考核不佳,有人地不宜之情,得詳述具體事實主動報調,調整服務地區,尚無不當。

更多新聞:雲林虎尾深夜小貨車、機車對撞 20歲騎士傷重不治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層警#調職#台中#警察#貪污#舞弊#上級#長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1183

0.2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