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刮鬍泡亂噴「生日快樂」 年輕人公園開趴一堆垃圾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2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2 19:39

屏東有一群年輕人,深夜到河濱公園辦慶生趴,在公園草皮亂噴刮鬍泡,還在道路上噴上大大的「生日快樂」,一群人離開後,留下滿地垃圾,刮鬍罐、紙箱全部丟滿地,為了揪出這群年輕人,相關單位出動河川局、衛生局和環保局到場清理蒐證。

圖/TVBS

 
深夜九點多,兩名年輕人從賣場走出,一人抱著紙箱,裡頭裝的是一罐一罐刮鬍泡,10分鐘後,一行人在屏東河濱公園會合,還有人騎機車來,在監視器看不到的死角,大辦慶生派對。

隔天一早來騎單車運動的民眾,在河濱公園步道看到一團一團白色泡沫,在路中間寫著「生日快樂」,已經乾掉變成污漬,草地上還留下紙箱以及衛生紙巾等垃圾,讓民眾直呼太誇張。

民眾:「這樣太沒意思啦,不要糟蹋人啦。」

 
民眾:「這太離譜啦,給人家破壞,這些孩子喔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一蹋糊塗呀!真的很,很沒有公德心啦。」

屏東河濱公園,有年輕人噴刮鬍泡慶生,留下滿地垃圾,隨著車子經過,弄髒的範圍越來越大,為了要揪出這夥年輕人,相關單位出動河川局、衛生局和環保局到場清理蒐證。

環保局人員:「這邊也有一罐!」

從刮鬍泡罐子上的標籤,找出是哪間賣場,再去賣場找發票,依序比對消費時段,要拼湊出蛛絲馬跡,找到這群年輕人。

圖/TVBS

環保局人員:「姓簡啦!」

 
屏東環保局稽察科長王奕軒:「正在循線追查行為人當中,依據廢棄物清理法,裁罰一千兩百元以上,六千元以下罰鍰。」

慶生嗨過頭,把公園弄得滿地刮鬍泡跟垃圾,相關單位查看監視器,研判有8名男子,依廢棄物清理法,每個人都會開罰至少1200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慶生#垃圾#環保局#刮鬍泡#廢棄物清理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46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