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-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刮鬍泡 結果共32筆

  • 太惡劣!年輕人慶生砸生蛋、麵粉惡搞 KTV包廂慘況曝

    台南有一群年輕人到KTV慶生,結果卻把包廂弄得髒亂不堪,不但刮鬍泡弄得滿沙發都是之外,還拿生雞蛋、麵粉來丟,讓KTV員工看不下去PO出包廂慘況,也很心疼外場60多歲的清潔員,花了3小時掃到手軟。
    2024/01/30 12:29
  • 懷秋生日巧遇殺青酒 「重量級大哥」現身!無預警帶頭唱歌

    電影《叫我驅魔男神》正式殺青!陳玫君導演繼《林北小舞》後再次與高捷合作拍電影,主演雷嘉汭、高捷、張懷秋、江譚佳彥、大根出席殺青酒活動,而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,由高捷帶領劇組人員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,場面溫馨動人,造型組的夥伴們還特地準備刮鬍泡,為他留下最難忘的生日殺青酒祝福。
    2023/11/23 10:19
  • 鐵板燒吃一半潑來刮鬍泡! 女轟員工玩過頭

    嘉義有民眾到店裡去吃鐵板燒,遇到店裡的員工歡送同事,玩刮鬍泡,竟然把刮鬍泡潑到男友身上,甚至是餐點裡頭,讓她很不開心,上網po文怒轟,員工說,是不小心的,當下已跟男方道歉,見到po文,再次聯繫對方,已取得諒解!
    2023/09/01 13:48
  • 十字路口的巡禮!惡搞19歲壽星 噴刮鬍泡綁推車給人看5分鐘

    高雄楠梓區有飲料店員工,幫同事補過19歲生日,他們把壽星綁在推車上,噴滿奶油跟刮鬍泡,拖到十字路口擺路邊,讓路人看五分鐘,最後是壽星猜拳贏了,才被解開繩子洗臉,雖然有點丟臉,但難忘路口慶生,下次換其他員工生日,他應該會加碼報復。
    2023/07/13 13:07
  • 玩過頭!拿刮鬍泡亂砸 盪鞦韆全遭塗抹

    到公園玩,結果似乎在慶生玩過頭,拿著刮鬍泡就亂砸,一群人玩完後,也沒清理,把基隆的武嶺公園弄得髒兮兮的,因為鞦韆的鐵鍊還有座椅,甚至地板通通都是,環保志工一早清了好久,還是留下髒髒的污漬,現在里長也說,將要請環保局稽查人員開罰,最重六千元的罰鍰。
    2023/06/07 14:26
  • 謝依霖調皮戳氣球「噴爆楊銘威全身」 林莎意外解鎖新技能

    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2》在台北東區開設「星之沙龍」,節目播出後,引起各方高度討論,還有不少粉絲會到店面朝聖,一睹「姐姐」謝金燕的風采。「星之沙龍」近日將籌辦粉絲日,為了犒賞熱情的粉絲,楊銘威、謝依霖(Hold住姐)、林莎特地為此做準備,希望可以給粉絲滿意的服務。
    2023/05/30 18:24
  • 峮峮慘遭「洗臉毀容」瀏海變形崩潰! KID被弄終復仇:粉絲別怪我

    峮峮(吳函峮)昨(19)過33歲生日,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美照,其中一張是她開心與好友KID的合照,只見峮峮臉上沾了刮鬍泡,端著蛋糕、揹著「HAPPY BIRTHDAY」彩帶微笑,慶生過程也曝光,KID直呼:「各位粉絲別怪我!」
    2023/04/20 11:46
  • 胡瓜代打慘被噴臉轟炸! 緊張胡釋安答題:芭比Q了

    胡釋安日前上爸爸胡瓜和葉欣眉主持的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,參與「爆爆六選一」單元答題搶獎金。胡釋安透露,爸爸在父親節吃飯時推薦他來上,當時爸爸還說要要代他上場被噴,沒想到一語成讖;節目中胡瓜上陣代打,自信答題卻遭到刮鬍泡轟炸噴臉,不敗紀錄頓時破功,還不忘問製作單位:「是故意噴我的嗎?」
    2022/09/06 13:04
  • 阿翔幫慶生「整盤刮鬍泡洗臉」 胡瓜被砸錯愕:誰生日

    綜藝天王胡瓜(瓜哥)今到雲林斗六出外景,該集邀請到了馬國畢、江振愷、Eason等藝人上節目,開場時除了主持群外,藝人來賓們皆都變身成為「漫威英雄」,在瓜哥的介紹下,來賓們從高台上跳躍至前方的軟墊上,以華麗的英雄姿勢現身,特別的開場秀讓錄影現場別有一番風味。本集為了幫胡瓜慶生,阿翔拿出刮鬍泡幫他「洗臉」,讓胡瓜一臉錯愕。
    2022/06/05 16:57
  • 刮鬍泡亂噴「生日快樂」 年輕人公園開趴一堆垃圾

    屏東有一群年輕人,深夜到河濱公園辦慶生趴,在公園草皮亂噴刮鬍泡,還在道路上噴上大大的「生日快樂」,一群人離開後,留下滿地垃圾,刮鬍罐、紙箱全部丟滿地,為了揪出這群年輕人,相關單位出動河川局、衛生局和環保局到場清理蒐證。
    2022/04/12 17:46
  • 滿地垃圾!屏東少年仔慶生留爛攤 民眾嘆:素質低落

    鄰近高屏溪的屏東縣河濱公園,為縣民平時休閒活動的場所,屏縣府近幾年也在此處舉辦風箏節,吸引不少外地民眾前來休憩。今(12)日上午卻有運動的民眾發現,公園內的道路上,遭人肆意噴灑刮鬍泡,地面上還留有「生日快樂」的塗鴉字樣,瓶罐、紙巾等垃圾散落一地,疑似是年輕人慶生留下的垃圾,凌亂的場景也讓民眾痛批「素質低落!」。
    2022/04/12 11:41
  • 慶生搞破壞無極限 弄破馬桶、砸碎鏡子

    屏東東港一間KTV,有客人帶刮鬍泡幫朋友慶生,被收了1千元清潔費,沒想到顧客離場前,竟然把整間包廂幫成畫布,狂噴刮鬍泡,被KTV員工上傳臉書社團抱怨,而KTV最常見的就是被砸蛋糕,因為有奶油難清洗,業者都會向客人收清潔費,高雄一家KTV,洗手台、馬桶也曾被弄破,還有走廊上的滅火器,也曾被拿來噴當乾冰。
    2019/11/24 20:57
  • 國外流行減壓怪招 刮鬍泡擠滿洞洞鞋穿

    洞洞鞋竟然也能拿來紓壓,國外網站近期流行一個新挑戰,就是把刮鬍泡擠進洞洞鞋後,再把腳放進去,看著刮鬍泡瞬間衝出來的畫面,不少人看了,都感覺有種莫名的滿足感,因此各種孔洞大小的洞洞鞋,都變成網友嘗試的道具。
    2019/05/10 13:58
  • 慶生玩過頭弄髒街道 國中生清洗道歉

    高雄旗山國中的學生為了幫學妹慶生,竟然拿著刮鬍泡大鬧社區,玩開了,鬼吼鬼叫,還弄髒了住戶的牆壁及街道,被拍下影片po網,老師接獲校友通報,查出涉嫌擾民的9位學生,今天中午,就利用休息時間,帶著學生到社區刷洗路面,並且向住戶們道歉!這勇於認錯,為自己行為負責的方式,立刻得到住戶讚許!
    2019/04/25 00:01
  • 廚房慶生噴刮鬍泡 衛局稽查王品藝奇

    疑似餐廳還在出餐就有員工慶生大噴刮鬍泡,遭民眾質疑食物沒問題嗎!王品集團旗下藝奇日本料理位在新北市的門市,有民眾發現在聖誕節晚上,明明餐廳還在營業中,沒想員工在內場廚房玩刮鬍泡,事後王品集團調查,確認員工玩的是刮鬍泡會予以懲處,但時間是內場休息後,只不過員工慶生使用刮鬍泡的行為恐怕已經違規。
    2017/12/29 18:08
  • 摟到別人女友!慶生喝茫 KTV前爆衝突

    過生日找朋友喝酒唱歌,竟然喝茫了摟到別人的女朋友!今天凌晨2點多,新北市板橋爆發一起街頭鬥毆案件,一名男子到KTV接女友回家時,看見對方滿身都是刮鬍泡,還遭陌生男子摟著腰氣得上前質問,雙方爆發激烈爭執,甚至在KTV門口大打出手。
    2017/09/20 13:27
  • P-3C反潛機成慶生道具! 女士官遭吊掛

    我國向美方採購的12架P-3C反潛機,即將在7月成軍,但負責維修的空軍屏東439聯隊第6修補大隊卻被踢爆,把P-3C反潛機當作慶生玩具,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在3月,分隊成員藉由幫女下士慶生卻惡整,將她掛在平常吊掛發動機,還有螺旋槳的吊掛機上,還朝她噴灑刮鬍泡,無視女下士求饒,長達20分鐘!
    2017/06/01 11:37
  • 笑到嘴軟…明星、民眾瘋玩「雙人砸派機」

    過年期間親戚朋友大家聚在一起,聯絡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玩遊戲,最近就有一款超夯的雙人砸派機,可以兩個人決鬥,按得慢的人就會被砸刮鬍泡或奶油,網路上都賣到缺貨,不少藝人像是周湯豪和媽媽比莉,在家就玩的不亦樂乎。
    2017/01/29 17:49
  • 惡搞!噴滅火器開聖誕趴 運動中心下雪

    在運動中心開趴惡搞!新北市新莊運動中心竟然有7男1女在露天廣場持滅火器亂噴灑,甚至噴刮鬍泡、砸蛋,現場髒亂不堪,讓清潔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打掃乾淨,館方不排除是附近的學校學生,雖然不提告但也希望他們別再來亂搞。
    2016/12/28 12:48
  • 惡搞洗車場!學生慶生 砸蛋糕、噴高壓水槍

    高雄三民區有五六名高中生幫好友慶生,但地點卻選在洗車場,買了蛋糕卻拿來砸,刮鬍泡、奶油到處砸到處丟,把洗車場當成遊樂場追趕跑跳碰,最後更把高壓水槍拿來當蓮蓬頭,往人頭上噴,但高壓水槍的水柱力道不小,就怕一不小心弄傷了人,實在很危險。
    2016/10/12 18:02
  • 機車抹奶油泡耍驚喜 情侶慶生摔車雙亡

    幫男友慶生竟然發生死亡車禍,新北市一名20歲的徐姓女子,約朋友騎車到白沙灣幫男友慶生,回程時機車打滑自摔撞上分隔島,兩人送醫不治,由於意外現場和機車上都有白色泡沫殘留,警方追問死者朋友,才知道當時他們用蛋糕,和刮鬍泡沫往機車上噴,又沒有清洗乾淨才會發生意外。
    2016/06/09 17:54
  • 慶生玩過頭 倒牛奶、刮鬍泡!秒變泡沫人

    南投一群高中生疑似幫同學慶生玩過頭,用家庭號牛奶瓶裝不明液體倒在男同學身上,還把整包鹽巴灑在身上,再噴刮鬍泡,沒幾秒鐘時間,被整的男學生變成泡沫人,但玩過之後沒有清除地上的泡沫,瓶瓶罐罐也都丟在草地上不管。
    2016/05/25 14:18
  • 生日玩過頭 壽星被拖到路中央、狂砸派

    生日玩過頭玩到大馬路上,險象環生!台中一家髮廊女員工過生日,其他同事惡整她,將她拖到馬路上用繩子綑綁,然後瘋狂的在她身上噴刮鬍泡和塗抹奶油,她倒在黃色網狀線上,汽機車呼嘯而過,還有駕駛以為發生什麼事按喇叭示警,最後一群人退到騎樓繼續玩,幸好沒有再鬧上馬路,但已經都讓路過車輛嚇到。
    2015/07/17 19:18
  • ​林可彤直擊東區型男 挑戰臉頰零鬍渣

    外型和韓國女星朴信惠有點神似的林可彤,在台北東區直擊型男鬍渣刮得乾不乾淨。還親自幫型男塗上刮鬍泡,示範怎樣完美刮除臉頰鬍渣,搞定男人面子問題
    2015/04/20 08:24
  • ​夜市鬥毆?慶生整人啦! 壽星比YA逗樂警察

    嘉義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說有人在夜市鬥毆,沒想到警方一趕到現場,卻發現一名壯漢全身上下都是刮鬍泡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這群年輕人是在慶生整壽星啦!讓員警當下也被逗得哈哈大笑,不過也勸導他們最好是去比較人少的地方玩慶生,免得刮鬍泡噴到路人惹糾紛
    2014/12/17 11:1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