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搞!噴滅火器開聖誕趴 運動中心下雪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8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8 14:08

在運動中心開趴惡搞!新北市新莊運動中心竟然有7男1女在露天廣場持滅火器亂噴灑,甚至噴刮鬍泡、砸蛋,現場髒亂不堪,讓清潔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打掃乾淨,館方不排除是附近的學校學生,雖然不提告,但也希望他們別再來亂搞。


 

運動中心露天平台粉末飄散、白粉彌漫,幾名年輕男女樂得跑跑跳跳,聖誕節這天竟然跑來開露天派對,仔細看還有人裸著上半身,手裡拿著的是館方滅火器,朝其他同伴瘋狂噴灑,歡樂之後留下的是廁所地板鋪滿厚厚一層滅火器粉末,就連洗手台也不放過,甚至還有人在廁所砸蛋、噴刮鬍泡,相當難清理,地面上刮鬍泡腳印,真的讓清潔人員傻眼!

事發在新莊運動中心25日下午3點多,年輕人來這裡慶祝聖誕節,卻拿著滅火器亂噴甚至砸雞蛋,把場地搞得髒亂不堪。

清潔人員:「整個地面都要刷啊,我那天刷完現在還是白白的,不然那天整個都是泡沫。」
 

一邊清理一邊抱怨,真的苦了清潔人員,得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地刷乾淨,但仍然看得出有白色痕跡,運動中心給大眾休憩空間,卻被年輕人開趴亂搞。

清潔人員:「這邊白白的,那天洗了很久。」

館方調閱監視器鎖定7男1女,不排除是附近學校學生,運動中心雖然沒對他們提告,但也希望他們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年輕人歡樂也別玩過頭,把髒亂留給其他人,再看看這樣的畫面,說什麼都不應該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運動中心#慶生#滅火器#髒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680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