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男撞傷人! 女友「為愛頂罪」遭警識破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1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1 20:01

台北市基隆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車上女子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肇事駕駛,沒注意到旁邊有來車,全程都很配合做筆錄,直到員警事後整理卷宗時,意外發現行車影像,女子是從副駕駛座下車,根本不是駕駛本人,真正開車的是沒有駕照的男朋友,她也因此吃上頂替罪官司。

圖/TVBS

 
就當這輛藍色轎車要右轉時,突然砰的一聲嚇壞大家,他沒注意到右邊有直行機車要過,女騎士當場被撞飛躺在斑馬線上,痛到爬不起來。當時這起車禍,肇事的藍色轎車後照鏡直接歪掉,車身也留下明顯刮痕,而被撞上的機車也有多處損傷。

地點在台北市基隆路二段這個路口,車流量非常大,再往前就是六張犁捷運站,被撞上的女騎士雖然多處擦傷,但送醫後並無大礙,而當天警方獲報到場時,和員警說明的都是詹姓女子,她提供駕照也很配合回警局做筆錄,自稱是沒注意到旁邊有車才會撞上。

記者 何冠毅:「其實警方在做完筆錄,3天之後整理卷宗時,又重新檢視了當天的車禍影像,但卻發現駕車的根本不是女駕駛,而是另有其人。」

 
圖/TVBS

把監視器往後調一點點看,車禍發生過後沒幾秒,副駕駛有下車查看,穿著連身洋裝其實就是自稱駕駛的詹姓女子,實際開車的則是旁邊的陳姓男友,這下真相大白,兩人被叫回來說清楚,他們才坦承男友是無照駕駛,警方當場開出12000元無照罰單,女方也因爲涉嫌藏匿人犯遭移送法辦。

大安交通分隊分隊長 簡宗瑋:「因未持有駕照,而由副駕駛座乘客頂替為駕駛,向警方製作相關談話紀錄。」

圖/TVBS

詹姓女子事後供稱,是男友推她出來擋,但自己也甘願,最後因為頂替罪被判拘役40天,無照開車肇事的不敢面對叫女生扛,在盲目擔下車禍責任前,想清楚為了這種男人值得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駕駛#車禍#無照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966

0.2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