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麥拉倫變「三輪車」 駕駛自撞:我不熟性能


發佈時間:2022/02/0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6 12:58

買超跑不容易,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!5日下午3點半,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,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,就撞上中央分隔島,左後輪直接噴飛,機油也漏了滿地,不過他並不是酒駕,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,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。

圖/TVBS

 
輪胎孤零零躺在路邊,要價1680萬的麥拉倫超跑650S Spider,慘變成一台三輪車,機油更漏得滿地都是,左後方車殼也直接爆開,還得出動多名警力到場,場面說多尷尬就有多尷尬。

圖/TVBS

2/5下午3點半,士林區福林橋上發生事故,這輛麥拉倫超跑,由北往南行駛途中,不慎自撞分隔島,左後輪瞬間脫落,不過56歲張姓男駕駛並沒有測出酒精反應,他向員警說,是自己不熟悉車子性能,沒抓好距離才會撞車。

其實這名張姓駕駛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自撞意外,亮橘色麥拉倫超跑,衝撞山壁後,呈90度直角,前輪開上水泥護欄懸空,二年前,有民眾開車經過圓山路段,看到這狀況拍下影片,這輛一千多萬的麥拉倫超跑,從台北市區往士林方向行進,當時張姓男子疑似恍神失控,衝撞水泥後,車頭毀了,事後自己找來拖吊車,將愛車送修。
 

其實這輛麥拉倫650S Spider,搭載3.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,足足有650匹馬力,時速從0飆到100只需3秒鐘,最快時速更突破300公里,不過車子性能再好,也要有技術,才能駕馭得了。

圖/TVBS

同樣超跑車禍,還有這一起。

跑車炸街帥不過3秒,其中這台亮橘色麥拉倫就撞得稀巴爛,安全氣囊也爆開,日前小年夜晚上接近10點,豪華超跑車隊行經屏東枋寮,要南下往墾丁,結果前方休旅車酒駕還違規迴轉,麥拉輪閃避不及直接追撞。

光是維修費就至少要花三百萬,過年期間,接連多起超跑車禍,比包紅包噴的錢還要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過年#紅包#酒駕#車禍#自撞#駕駛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1256

0.2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