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千萬麥拉倫變「三輪車」 駕駛自撞:我不熟性能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5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6 06:48

買超跑不容易,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!昨天(2/5)下午3點半,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,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,就撞上中央分隔島,左後輪直接噴飛,機油也漏了滿地,不過他並不是酒駕,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,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。
 

圖/TVBS

 
輪胎孤零零躺在路邊,要價1680萬的麥拉倫超跑650S Spider,慘變成一台三輪車,機油更漏得滿地都是,左後方車殼也直接爆開,還得出動多名警力到場,場面說多尷尬就有多尷尬。

2/5下午3點半,士林區福林橋上發生事故,這輛麥拉倫超跑,由北往南行駛途中,不慎自撞分隔島,左後輪瞬間脫落,不過56歲張姓男駕駛,並沒有測出酒精反應,他向員警說,是自己不熟悉車子性能,沒抓好距離才會撞車。

圖/TVBS

其實這輛麥拉倫650S Spider,搭載3.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,足足有650匹馬力,時速從0飆到100只需3秒鐘,最快時速更突破300公里,不過車子性能再好,也要有技術才能駕馭得了。
 

藍寶堅尼橘色小牛,過彎時疑似打滑失控甩尾,砰的一聲,撞上路旁電線桿,轉了整整一圈才停下,事發在淡水淡金路,2/3早上9點鐘,這一撞波及到路旁2台車,好險這位駕駛只有輕微受傷,不過反觀他的愛車。

圖/TVBS

整輛車要被拖吊運走,才買一個多月,車頭全撞爛,更心痛的是,車殼碎片也只能當成一般垃圾丟掉,同樣超跑車禍還有這一起。

跑車炸街帥不過3秒,其中這台亮橘色麥拉倫,就撞得稀巴爛,安全氣囊也爆開,日前小年夜晚上接近10點,豪華超跑車隊行經屏東枋寮,要南下往墾丁,結果前方休旅車酒駕還違規迴轉,麥拉倫閃避不及直接追撞,光是維修費就至少要花三百萬。過年期間,接連多起超跑車禍,比包紅包噴的錢還要快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年#紅包#酒駕#自撞#車禍#駕駛#失控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890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