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沒打燈轉彎 不滿「重機騎士」按喇叭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9 19:45

高雄一名重機騎士,對著「沒打方向燈」就轉彎的轎車,按了喇叭,結果卻惹怒對方,轎車駕駛不滿,一路尾隨騎士,過程還違規超車,甚至沒有禮讓行人,最後兩人在車道停下理論,堵住路邊停車場出入口,雙方爆口角。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 
白色轎車在路口右轉,卻沒打方向燈。叭叭叭叭,重機騎士按完喇叭,右轉後往前騎,但轎車駕駛不滿,緊緊追在後面,甚至連續超車,為了要把騎士攔下來。

轎車駕駛vs.重機騎士:「先錄起來,先錄起來,來來來!怎麼樣,你這樣給人鑽車縫沒關係嗎?你有打方向燈嗎?你才有沒有打方向燈!」

轎車駕駛認為騎士鑽車縫,但騎士說轎車轉彎沒打燈,雙方各說各話。

 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轎車駕駛vs.重機騎士:「你以為騎這種車很厲害嗎?你現在再說?沒有啦口罩要不要戴一下?你再說?」

兩人從行車糾紛,扯到口罩沒戴好,在車道上大聲互嗆,事發在高雄三民區,大昌二路和義華路口,5日下午5點半,實際回到案發地點,這裡汽機車來來往往,車流量高相當危險。

記者紀爰:「當時雙方停在馬路上吵架,不但阻擋了道路,還疑似擋住了旁邊停車場的出入口。」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停車場唯一的出入口,剛好就在路邊,還好當時沒有人要進出,否則就被卡住,轄區警方表示,吵架的這段影片,是重機騎士po上網,再由網友轉傳,從影片來看,轎車駕駛轉彎未依規定打方向燈、未禮讓行人,以及違規超車,都是罰1200元,不緊靠右側停車則是罰300元,另外駕駛沒戴口罩,依照傳染病防治法,也可罰3000元,全部總計共6900元。

鼎山派出所副所長陳彥泳:「經檢視車牌,會通知當事人到我們派出所,釐清事實。」

其他騎士:「就會先讓他過,他撞到我 也是我倒楣。」

 
其他騎士:「這樣其實也算一個交通案件,覺得還是叫警察來比較好。」

因為按喇叭引發不滿,轎車駕駛跟重機騎士在路邊大吵大鬧,但其他民眾認為,當下應該要報警,由警察來處理,最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民眾#機車#口角#警方#駕駛#交通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1290

0.2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