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富家女裝闊!盜刷23萬 送男友6萬電吉他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1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1 20:31

新竹一名業務員,凌晨下班時發現,收到大量信用卡交易簡訊,這才驚覺遭人盜刷23萬元,趕緊申請止付並報警。員警比對刷卡時間跟監視器,逮捕一對情侶,黃姓女子供稱,信用卡是酒吧客人送的,她就帶大學生男友逛百貨公司買精品,甚至還買了一把6萬元的電吉他當禮物。

圖/TVBS

 
白衣男跟長髮女子在樂器行東挑西選,老闆熱情介紹招呼最後他們看上一把6萬多元的電吉他,男子霸氣掏出信用卡付錢,兩人拎著戰利品離開。

樂器行老闆:「就跟正常來挑電吉他樂器的客人一樣,也是會對某一些型號、某一些品牌,特別好奇跟我們提出問題,可能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左右。」

記者吳宇雅:「這對情侶拿著不是自己的信用卡,先來到寶慶路上這間百貨公司,買了精品上衣跟首飾,似乎越刷越上癮,一整個晚上買不停。」

 
圖/TVBS

他們行程滿檔手牽手逛大街,去了新光三越站前店京站百貨微風廣場,幾乎是逛遍台北知名百貨公司,不是自己的錢就專挑精品回家後還在網路買遊戲點數,短短一個晚上就花了23萬元。

圖/TVBS

遠住在新竹的失主40歲梁姓男子,從事業務工作太忙當天凌晨才看到大量交易簡訊,嚇壞了立刻打電話給銀行申請止付並報警,員警比對刷卡時間跟監視器鎖定黃姓女子跟陳姓男大生,隨後前往他們在新北三重的租屋處逮人。

介壽派出所長蘇冠寧:「年約25歲的黃姓女犯嫌,稱店內的客人贈送信用卡於是找男朋友到知名百貨公司,兩人也坦承犯案。」

拿別人的信用卡裝闊,帶大學生男友到處買名牌,單據簽名全成了鐵證,這下兩人都得吃上官司,但發現被盜刷了到底該怎麼自保?

一有不對勁,在關鍵24小時內就要立刻申請止付,還好這次失主在期限內通報才不用負擔這23萬元卡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信用卡#盜刷#報警#買名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82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