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雅雯驚曝「信用卡遭盜刷3年」慘被騙!這壞習慣後悔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5 11:45
詹雅雯驚曝信用卡慘遭盜刷,時間長達3年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詹雅雯驚曝信用卡慘遭盜刷,時間長達3年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,仍在積極對抗病魔中,她近日在直播中透露,自己的信用卡被盜刷,且時間長達3年之久,報案經警方調查後,才鎖定盜刷者正是當年她在巴拉圭認識的工作夥伴,且對方還大言不慚告訴警方「不希望我刷她會告訴我」,而被信任的人欺騙,也讓詹傷透了心,藉此呼籲大眾要保護好自己。

詹雅雯13日在臉書開直播透露,去年12月底某天吃早餐時,她的手機跳出5筆刷卡消費通知,金額為3290元,她致電銀行確認後,才驚覺卡片可能被盜用,便第一時間先辦理停卡,起初她還捨不得報警,擔心若真是身邊的人盜刷,她會相當心痛,但她後來轉念一想,此時應要理性多於感性,揪出該名盜刷者。

 

經過警方調查,詹雅雯從2019年的年底就開始被盜刷,一直到去年12月28日才發現,3年期間她完全不知情,後來追查出盜刷者是身在巴拉圭的一名男子,不僅將詹的卡綁定網路消費,盜刷金額從零錢到1千多元都有,就算一天刷了多筆,只要金額未超過3千,詹就不會收到消費通知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裸照流出!胸前渾圓「形狀超堅挺」 側身視角辣翻

只要刷卡金額未達3千,詹就不會收到通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詹雅雯回憶,她曾跟著美國的醫療團去巴拉圭義診、演出,當地有一位擁有台灣身分的先生,負責處理所有醫療團的機票與飯店等事務,表面熱心協助,暗地裡卻掌控了大家的各種資料,可能就是在當時被拍下信用卡的正反面,她卻不知情。事後警方連絡上這名巴拉圭男,對方還大言不慚地說「如果詹小姐不希望我刷這筆款項,她應該會告訴我阿」,立刻遭到警方斥責稱,詹對此完全不知情,沒有同不同意這件事,且還綁定別人的卡這就是錯的。

更多新聞:才31歲!2青壯男罹癌王「5共通點曝」 這症狀已晚期

詹雅雯心痛發聲,盼別再出現下個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詹雅雯得知對方身分後,崩潰地說「原來我被騙了,我被相信的人騙了,被外表充滿愛心的人騙了」,對此她也感到非常懊惱,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對帳單的習慣,都是銀行自動扣款,卡片也沒有遺失過,所以不會多加懷疑,後悔喊「不知道自己笨到什麼程度」,再加上她也不知道,原來「信用卡被拍照」就能網路刷卡。經過這次事件,她也藉自己的故事提醒大家,在相信他人的同時,也要保護好自己,只盼別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詹雅雯#信用卡#盜刷#巴拉圭#義診#報警#停卡#綁定#消費通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793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