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狂盜刷信用卡23萬 還買樂團「槍與玫瑰」同款吉他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1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1 14:11
情侶檔盜刷買電吉他。(圖/TVBS)
情侶檔盜刷買電吉他。(圖/TVBS)

日前新竹一名梁姓男子,深夜回家後才發現銀行傳來大量訊息,指稱她的信用卡在台北的店家刷了好幾筆,梁男這才發現信用卡竟然已經被人盜刷了23萬多元,趕緊打電話止付。而盜刷地點轄區中正一分局接獲轉報後,展開追查,鎖定一對情侶犯案,上個月底到他們三重的住家逮人,犯嫌還供稱信用卡是他人贈送給她的。
 

情侶盜刷信用卡買精品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媽媽昏倒了!4歲童月台狂哭 勇敢「答問題」助警找家屬

 
據了解,事發在今年1月中,受害的40歲梁姓男子,是新竹某公司的業務,某天晚上返家後看手機,才發現銀行傳來大量訊息,指出他的信用卡有多筆的消費紀錄。梁男驚覺信用卡遭人盜刷,趕緊打電話通報銀行止付。
 
警方到租屋處逮人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公寓陽台深夜突竄火煙!老夫婦一度受困 被救出送醫

警方查出,盜刷的店家大多位在台北市,轄區中正一分局接獲新竹警方轉報後展開追查,發現是一對情侶犯案,2月底鎖定2人行蹤,到住處抓人。清查後發現,情侶檔去了多家知名百貨公司,買精品服飾、化妝品、包包,最後還到中正區的樂器行,購買一支要價6萬多元、知名搖滾樂團槍與玫瑰前吉他手Slash的愛用電吉他款式Gibson Les Paul。
 
這把電吉他是知名搖滾樂團槍與玫瑰前吉他手Slash的愛用款式Gibson Les Paul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沒注意對向!小黃搶快左轉撞機車 騎士彈飛命危

 
經查,盜刷信用卡的情侶檔,分別是在酒吧上班的25歲黃姓女子,與她24歲的還在念大學的陳姓男友。黃女供稱,信用卡是上班的時候,有客人贈送給她的,所以就帶著男朋友到處消費,當天和隔天凌晨狂刷23萬元,男友還網購遊戲點數,事後就把卡片給丟了。但是被害人平時都是在新竹活動,根本沒有來過台北的酒吧,2人皆被警方逮捕送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刷#信用卡#槍與玫瑰#電吉他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831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