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
  • 搜尋:

    槍與玫瑰 結果共14筆

  • NBA/槍與玫瑰!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:明年會拿總冠軍

   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,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,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,最終便以27勝55負、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。不過,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(Derrick Rose)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,而「少主」莫蘭特(Ja Morant)充滿自信地表示,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。
    2024/04/16 18:00
  • 槍與玫瑰主唱遭控34年前性侵女模 原告:他想玩多P 

   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(Guns N’ Roses)的主唱61歲羅斯(Axl Rose)遭到一名模特兒肯妮狄(Sheila Kennedy)提起訴訟,羅斯被指控於1989年在紐約一家酒店中,利用自己的名氣、地位對她實施性侵犯,對她造成了終生的心理、生理創傷;羅斯則否認這些指控,他的律師稱羅斯根本不曾見過、或與肯妮狄交談過,而且在此之前從未聽說過這些虛構的指控。
    2023/11/23 12:11
  • NBA/灰熊版「槍與玫瑰」!羅斯喊話莫蘭特:我不是來當保姆的

    距離NBA新賽季只剩大約20天左右的時間,各隊也在近日結束公開媒體日後,準備迎來季前訓練營。其中,灰熊新援老將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,他加盟灰熊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,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已經向「少主」莫蘭特(Ja Morant)表明,「我不是來當保姆的」。
    2023/10/04 22:52
  • NBA/「槍與玫瑰」登場!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

    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因「二度亮槍」遭懲處禁賽25場後,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,還找來斯馬特(Marcus Smart)、羅斯(Derrick Rose)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。其中,羅斯與莫蘭特的「槍與玫瑰」組合,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「矮湯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認為,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。
    2023/07/07 10:12
  • 「雷神4」配樂「槍與玫瑰」神曲 「捍衛戰士2」經典配樂重現

    即將在周三上映的「雷神索爾」續集,最新花絮曝光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的試鏡模樣,這次電影原聲帶,不僅收錄「槍與玫瑰」熱門歌曲,也有恩雅「Only Time」和 阿巴合唱團的經典名曲,另外「捍衛戰士」配樂更吸引樂迷狂刷,尤其Lady Gaga獻唱主題曲,MV點閱破5千萬。
    2022/07/05 18:04
  • 情侶狂盜刷信用卡23萬 還買樂團「槍與玫瑰」同款吉他

    日前新竹一名梁姓男子,深夜回家後才發現銀行傳來大量訊息,指稱她的信用卡在台北的店家刷了好幾筆,梁男這才發現信用卡竟然已經被人盜刷了23萬多元,趕緊打電話止付。而盜刷地點轄區中正一分局接獲轉報後,展開追查,鎖定一對情侶犯案,上個月底到他們三重的住家逮人,犯嫌還供稱信用卡是他人贈送給她的。
    2022/04/01 14:11
  • 槍與玫瑰合體 北美巡演加開15場

    美國搖滾樂團「槍與玫瑰」(Guns N' Roses)合體1年多後,今天決定加開北美巡演場次。
    2017/05/26 13:34
  • 日團XJAPAN紀念出道35年 紀錄片驚見「五月天」

    出道35年的日本傳奇樂團「XJAPAN」推出生涯紀錄片,意義非凡,因此為了宣傳,請來超多樂團A咖,包括月之海、GLAY、KISS樂團、槍與玫瑰、瑪莉蓮曼森等音樂人,但特別吸引台灣觀眾的,就屬台灣的天團五月天也現身其中!
    2017/04/19 12:16
  • 墨爾本、雪梨傻傻分不清 「槍與玫瑰」挨噓

   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(Gun N' Roses)在澳洲演出時,吉他技師口誤,將墨爾本說成對頭雪梨,惹來現場噓聲,稍後趕忙為此事致歉。
    2017/02/15 18:25
  • 運動實驗超越極限 顛覆你的印象

    美式足球的跑鋒能不能抓緊球,通過一群威猛的格鬥家防線?傳統的高爾夫球揮桿比較遠,還是一邊跑一邊揮桿比較厲害?美國職籃選手運球比較快,還是槍與玫瑰的鼓手,手比較靈活?透過Discovery的運動大實驗,帶您來找答案。
    2012/05/14 22:37
  • 拍保險廣告 股神巴菲特搖滾搞笑

    全球富豪排名第三的股神巴菲特,最近在一場年度的員工大會上,巧扮搖滾樂團「槍與玫瑰」的主唱艾索羅,高唱「一切都是為了你」,老闆頂著假髮開嗓,不少員工都笑翻了。
    2010/03/20 14:18
  • 遲1hr開唱 「槍與玫瑰」沸騰樂迷

    美國搖滾天團「槍與玫瑰」(Guns N' Roses),成軍24年來,粉絲等了14年終於出了新專輯,也終於在這個星期五晚上到台灣開唱。雖然遲到1個小時才開場,但「槍與玫瑰」這次沒放樂迷鴿子,已經讓樂迷超HIGH,而且一開場電吉他SOLO,直接讓台灣樂迷感受到「槍與玫瑰」現場演唱的實力。
    2009/12/12 00:15
  • 「槍與玫瑰」 90年代美國搖滾天團

    「槍與玫瑰」樂團首度要來台灣演唱囉,這個成軍超過24年的樂團,經歷拆夥,停擺長達14年,總算在去年又發新專輯,重新出發;不過成員除了主唱之外,全都是新團員了,一起來了解一下這個經典老樂團的故事。
    2009/12/09 20:40
  • 一句玩笑54億 請全美喝免費汽水

    一句玩笑話,代價有多高?答案可能是54.5億台幣;美國一家知名的汽水公司因為開玩笑打賭,如果美國搖滾天團「槍與玫瑰」,還能出新專輯,他們就要請全美國民眾,每人喝一瓶免費汽水,沒想到這個團體真的出專輯,飲料公司願賭服輸,全美民眾通通有份,估計這家飲料公司,將付出54.5億台幣的代價。
    2008/12/03 17:0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