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「槍與玫瑰」登場!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0:12
曾獲得年度MVP殊榮的羅斯,確定新賽季將與灰熊少主莫蘭特組成「槍與玫瑰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曾獲得年度MVP殊榮的羅斯,確定新賽季將與灰熊少主莫蘭特組成「槍與玫瑰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因「二度亮槍」遭懲處禁賽25場後,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,還找來斯馬特(Marcus Smart)、羅斯(Derrick Rose)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。其中,羅斯與莫蘭特的「槍與玫瑰」組合,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「矮湯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認為,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。

莫蘭特自2019年以榜眼之姿進入NBA後,就因其勁爆體能、華麗的過人技術,被認為足以媲美「巔峰羅斯」,但2人在上籃後「單腳落地」的習慣,也讓不少人擔憂會成為莫蘭特生涯的一大隱憂。如今,羅斯的加盟,除了能夠就近傳授莫蘭特保護身體的方法外,還有望運用本身成熟的領袖魅力,幫莫蘭特學習如何當個稱職的球隊一哥。

 

「矮湯」認為羅斯的加盟,有望幫助莫蘭特成長為年度MVP級別的巨星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湯瑪斯在談到灰熊這對「槍與玫瑰」組合時也發文指出:「敬請期待莫蘭特在羅斯身邊會進化到什麼境界吧!等到禁賽處分一結束,莫蘭特將打出生涯最佳賽季,羅斯的氣質將讓莫蘭特在未來贏得幾座年度MVP。」事後,莫蘭特也轉發了湯瑪斯的發文,並寫下「你太高調了,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感受到的」。

除了羅斯外,斯馬特也有望以「精神領袖」的身分,幫助莫蘭特重返正軌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上賽季的莫蘭特共為灰熊出賽了61場比賽,場均可繳出26.2分8.1助攻5.9籃板的巨星級成績單,可惜因「二度亮槍」風波導致聲譽受創、出賽場次大跌,最終未能入選年度前三隊。新賽季莫蘭特在確定遭禁賽25場後,也意味著他將無法達標競爭年度個人獎項的出賽門檻(65場),但有了羅斯、斯馬特的耳提面命,或許莫蘭特真能「轉大人」、重拾光明的未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#NBA自由市場#NBA交易#灰熊#Ja Morant#Derrick Rose#槍與玫瑰#Ja Morant禁賽#Isaiah Thoma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831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