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通緝犯狂逃撞騎士 警開4槍她墜池落網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盈仁 施協源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1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1 23:24

新北市土城,21日傍晚傳出槍響,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女車主是詐欺通緝犯,請對方下車接受盤查,但她拒檢加速逃逸,一路闖紅燈狂飆,還撞倒一名騎士,警方總共開了4槍,嫌犯最後開車失控,衝進生態池裡,狼狽落網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車來車往,員警緊急把車橫停在路旁,原來是為了擋下右側這輛紅色箱型車。

員警vs.拒檢駕駛:「砰,下車,砰。」

女駕駛無處可躲,意圖衝撞員警,警方當場開了4槍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我有看到他在斑馬線攔一台廂型車,她過不去,一直想從那個洞出來,就被開兩槍。」

21日傍晚,新北市土城街頭傳出槍響,當時是下課時間,不少學生在路上,差點遭受波及。

原來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27歲張姓女車主是詐欺通緝犯,當下請對方下車接受盤查,沒想到她不但不配合,甚至還加速逃逸,過程中更還撞上一名騎士,導致對方擦傷。

圖/TVBS

遭撞騎士:「她就闖紅燈嘛,警察在追她啊,她就不管,我閃不及。」

女駕駛一路逃逸,卻在板橋四川路和高爾富路口,失控衝進路旁生態池,儘管第一時間自行脫困,還是被警方逮到。

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長高裕傑:「張女自己知道她本身是有通緝身分,所以不願遭警方逮捕歸案,才會拒檢逃逸。」

 
拖吊車趕到現場把廂型車吊掛到地面,通緝犯危險駕駛,明知道撞上人也不停下,除了詐欺歸案,也被依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警方#駕駛#逃逸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844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