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股男車停路邊休息「笑笑說沒事」 2天後竟成冰冷遺體

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2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2 20:35
五股有民眾發現男子死在車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五股有民眾發現男子死在車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冷氣團襲台,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,新北市傳出疑似冷死悲劇!今(12日)早五股區一名男子被友人發現躺在路邊車內,失去呼吸心跳,警消到場後確認明顯死亡,無外力介入,死因尚待釐清。不過事發前,曾有附近民眾上前與他攀談,甚至有說有笑,沒想到如今成了遺體,令人震驚。

蘆洲警分局派員到場採證,初步了解無外力介入。(示意圖/TVBS)

 
一名60歲劉姓男子的友人因為聯繫不上他,今日上午前往五股區新五路二段附近堤防邊找人,豈料上午11時許,劉男被發現躺在開窗的車內沒有反應,朋友趕緊通報警消。消防人員趕抵,確認劉男明顯死亡所以未送醫,轄區蘆洲警分局派員到場採證,初步了解無外力介入,後續通知家屬到警局釐清確切原因。

更多新聞:疫情亮紅燈「1行業老闆」挫咧等 怕爆喊:可能收店

男子被發現時已成冰冷遺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強冷空氣+雨神亂入!全台急凍10度以下 9縣市低溫特報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指出,事發前,因為死者不想酒駕,所以在車內喝完米酒後,開窗透風睡在副駕駛座。10日就有附近住戶看到劉男在此停車,也有上前關心,當時對方還笑咪咪地說沒事,沒想到12日就變成遺體。死者友人猜測,劉男可能因天氣太冷,誘發內科疾病導致死亡。警方則說,不排除為氣溫驟降突發急病而亡,實際死因待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警方#新北市#死亡#駕駛#低溫#五股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41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