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參加派對!轎車違規左轉遭撞 機車乘客險遭波及急跳車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7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7 19:17

為了趕去參加派對,駕駛違規轉彎害撞!新北市有民眾日前開車要到朋友家聚會,但疑似貪圖方便,沒等左轉燈就轉彎,被對向車輛撞上,當街翻覆180度倒在路中央,甚至差一點波及到等紅燈的騎士,機車上的乘客,第一時間更嚇得急忙跳車。

圖/TVBS

 
黑色休旅車路口左轉,被對向直行車輛攔腰撞上,當場翻轉180度倒在路中央,甚至差一點波及到等紅燈的機車,其中一名後座女子更是嚇得立刻跳下車,驚魂未定站在路旁。

銀色轎車引擎蓋嚴重變形,而黑色休旅車右側車門被撞出一大片明顯刮痕。

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24日下午,不過事後警方調查駕駛休旅車的丁姓男子,竟然是為了趕去參加聖誕趴才會違規轉彎。

 
記者 江昀蔓:「當時駕駛行經這個路口沒有等左轉燈就直接轉彎,疑似為了自身方便違規造成意外發生,而這幾天北部接連下雨也導致車禍增加。」

圖/TVBS

下雨天路上車來車往,一名駕駛行經汐止大同路二段和禮門街口,疑似為了閃避從左側竄出的機車,緊急在馬路中央停下,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當場撞上,眼看前方有事故跟在後頭的車輛也立刻停下,再次發生追撞。

就在汐止火車站旁,上班尖峰時間車禍意外,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,突然在路中減速後,車第一時間幾乎都沒辦法反應,類似意外也發生在北市。

同樣一早通勤時間,騎士行經南港東新街,發現路邊有車格趕快停下,但跟在後頭的騎士卻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,4輛機車全卡成一團。

圖/TVBS

當時騎在最前方的機車突然急煞,導致第二名騎士為了閃避緊急往左偏,後車見狀馬上減速讓第四輛機車發生追撞。

警方強調最前方騎士沒有違規,但也建議機車騎士路邊停車提早打方向燈提醒後車。

 
除了雨天出門要小心打滑,很多人貪圖方便總認為違規一下沒有關係,一旦真的發生意外不僅讓自己受傷,也害慘無辜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車禍#新北市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522

0.2024

0.5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