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心情差!跑車國道「狂逼車」疑撞後照鏡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7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7 14:35

國道上這行為會不會太危險!有駕駛日前行駛國道5日南下路段,卻遇到一輛黃色跑車,疑似不斷逼迫另輛白色轎車。過沒多久出了雪隧,對方的目標竟然變成自己,不斷擋在前面、從旁邊逼車,甚至疑似「撞到」後照鏡。駕駛事後聯繫到跑車車主,他說,會這麼做的原因竟然是「家裡出了點事,心情不好」。

圖/TVBS

 
駕駛好端端開在高速公路上,一如往常變換車道,只見前面這台黃色跑車在蛇行似乎有點飄,趕緊切進內線,對方卻也跟著直接從路肩跨越車道進來,游移不定,甚至從右邊不斷逼車,就算開過去,在車尾也要繼續逼。

當事人:「我想說奇怪,啊你是怎樣,你是要弄我嗎?還是怎麼樣,我不曉得他在做什麼,之後他就開始蛇行啊,逼我車先從我的右側來,頂我的右邊都已經頂到後照鏡了。」

當事人說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,行車過程也沒什麼深仇大恨,卻遇到這誇張情形,副駕駛座乘客也嚇壞,畢竟在一瞬間就很有可能出大事。

 
圖/TVBS

其他民眾:「因為那台車看起來還蠻貴的啊,它突然往我這裡擠,如果發生事故,第一我覺得還蠻危險的啦。」

驚險畫面發生在22日中午國道5號南下路段,駕駛後來將畫面公布提醒其他用路人要小心,進而找到跑車車主,只是到底是為了什麼。

當事車主:「黃車車主我也取得聯繫了喔,他跟我道歉說他心情不好,說家裡出了點事,情緒上很難排解,我說好,你情緒上很難排解,你不應該在,你不應該在路上做這種危害他人的行為。」

圖/TVBS

國九大隊交通組鍾琇媛:「經檢視這個行車紀錄器的畫面,這台黃色自小客車有行駛路肩危險駕車,及逼迫其他車輛讓道之行為,已達到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。」

這行為已經涉及危險駕車,依規定最高可能被處以最高兩萬四千元罰鍰,警方將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,即使當事人說對方只要捐款做公益就能原諒他,只是不是心情不好,口袋夠深,就可以耍任性做出危險行為,影響別人行車安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道歉#駕駛#安全#交通#國道#事故#跑車#民眾#警方#影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36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