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苗栗桿王一周拍200張 11月起轉頭拍北向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8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8 14:03

苗栗超速取締第一名的「桿王」,是61線後龍路段的測速照相桿,一星期取締200件,原本拍往南方向,11月起要轉頭,拍往北方向了。國道六號往東,25.9公里處,10月份也多了機動測速取締,白天晚上都可能出現。

圖/TVBS

 
這是苗栗縣的桿王,開拍以來,業績都是全縣是第一名,位在61線,西濱快速道路後龍段97.5公里處。

警方vs.記者:「這個就一個禮拜的量(一個禮拜的量),對,(這個有幾張啊),200多張。」

業績這麼好,這些都是國家級自動追焦的照片,一個星期200多張。這路段限速80公里,超速的以91-100公里居多,也曾有駕駛超過140公里。桿王原本拍往南方向,11月起要轉頭拍往北方向了。

 
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潘春林:「為什麼會改是因為,主線車道那一段為下坡路段,而且它兩側的開口很多。」

圖/TVBS

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潘春林:「今年也發生過交通事故,也發生石虎路殺的事件,所以說我們要來給它轉向。」

別開快車,不管白天夜晚,夜間也有警方流動測速。暗夜中突然閃光,這是超速被拍照了,苦主說15日晚間七點多,在國道六號往東發現閃了一下,檢視行車紀錄器,發現偵防車在暗處取締。

國七快官分隊分隊長黃昱維:「我們會視本大隊的轄線狀況,不分日夜定點來實施各項的取締勤務作為。」

這地點是國六往東25.9公里處,就在隧道口,警方證實的確有夜間機動取締超速,也會在前方設置警告,不過民眾也質疑黑暗中突然有閃光容易發生危險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突然閃一下,沒事突然閃一下當然會嚇到。」

 
國道七隊表示這一處機動取締,10月份開始執行,目前總共取締254件,不過尚未區分超速罰單的時間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方#國道#駕駛#交通#紀錄#苗栗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1

0.0883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