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何突超車!上前理論竟「掛車門」遭拖走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1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1 15:13

基隆日前爆發一起行車糾紛,轎車駕駛不滿一輛廂型車突然切到他右邊超車,還烙下一句「前面沒車為什麼不走!」而因為不曉得當時有沒有碰撞,因此停等紅燈時他上前理論,但對方不理會,直接開走,不小心遭拖行將近兩百公尺,手腳全都受傷,對此,廂型車駕駛回應,當時是因為轎車龜速才切換車道,會直接開走則是害怕自己會有危險。

圖/TVBS

 
交通號誌顯示紅燈,但一名男子氣沖沖跑到藍色廂型車旁,手伸到駕駛座內想要理論什麼,駕駛似乎沒想要理會,下秒竟然直接開走,他就這樣被掛在車上拖走,路人全看傻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轎車駕駛vs.乘客:「哪一個左轉,直走,然後呢?」

原來幾分鐘前,行進間這輛箱型車從右側超車。

 
圖/TVBS

轎車駕駛vs.乘客:「前面沒車還不走!他罵什麼?前面沒車也不走!」

這句話疑似就是衝突的起點,不過之後駕駛狂按喇叭,怎麼喊怎麼叫,對方都不理他,才會下車想直接說清楚。

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0月29日晚間六點多基隆愛一路仁四路口,林姓男子被拖行將近兩百公尺,也因此受了傷。

後車轎車駕駛林先生:「他馬上就迴轉,我的手就被他夾在方向盤,我根本連伸都伸不出來,我還想趕快伸出來,我根本都被他反夾,這樣扣住了。」

圖/TVBS

他認為當下猛按喇叭是希望對方下車,查看有沒有碰撞,卻怎麼樣都不願意,指控對方在過程中還刻意迴轉,想要把他甩下車。

廂型車駕駛:「我跟他講到派出所講,他不要,硬要我下車,甚至把我門把手給拉壞,然後他掛在我車上,壓在我那個車窗上面。」

 
另一邊,廂型車駕駛則出面反駁,公開行車紀錄器,說自己是因為前車龜速才會切換車道到右手邊,強調自己是因為當下很有可能會被打受傷,才會立刻把車開走,反控對方惡意挑釁。

對此,警方回應筆錄製作完畢,也已經開立受理報案證明,只是在大馬路上上演這畫面,確實太驚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受傷#警方#駕駛#糾紛#基隆#衝突#交通#派出所#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0960

0.2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