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車「嬰兒座」放副駕 疑搶快撞!寶寶嚇哭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廖文漢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2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2 12:22

台中台灣大道二段路口,1日晚上發生兩車對撞車禍,其中一輛轎車卡在安全島上、毀損嚴重,而另外一部車的駕駛疑似為了方便照顧,竟然把嬰兒放在副駕駛座上,事發當下嬰兒還一度嚇哭。

圖/TVBS

 
2輛轎車在路口處,轉彎時發生碰撞,撞擊力道相當大,BMW車頭全毀,另一輛車車身也,整個撞凹一個大洞,滿地都是零件碎片,救護車抵達事故現場,先評估駕駛的傷勢。

駕駛:「綠燈我停在那裡等一下要左轉,我就是等黃燈之後箭頭要轉過來,他那一台車應該要停下來了,他沒有停下來開很快。」

圖/TVBS

1日晚間11點多在台中,台灣大道二段忠明南路口,2輛車發生交通事故,所幸人都沒有大礙,但BMW車上幾個月大的,小寶寶則是被嚇到大哭。
 

駕駛(小嬰兒爸爸):「小孩子都沒有哭喔小孩子有哭,只是因為他現在骨頭比較軟,小孩子有怎麼樣嗎,所以去醫院檢查一下。」

爸爸跟朋友視訊說明情況,緊抱小朋友在懷裡,經過安撫之後寶寶不哭了,不過BMW駕駛為了,方便照顧小孩,把嬰兒座椅放在副駕駛座,相當危險也違反法規。

圖/TVBS

第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周宜瑩:「規定是四歲以下之幼童應該坐後座,然後是後向式的嬰兒座椅,那我們如果查證屬實的話會依規定處罰。」

如果查獲有違規的話,爸爸最高會被開罰3千,而車禍原因警方初步清查,BMW駕駛疑似有違反號誌,會再根據影像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台灣#警方#車禍#醫院#駕駛#安全#違規#交通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837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