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迴轉險撞!女沒停車被誤認肇逃遭攔車理論

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2 13:50

高雄左營發生行車糾紛,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迴轉時,差點和直行的紅色轎車擦撞,但駕駛認為沒有撞到直接開車離開,沒想到被對方誤認是肇逃追了上去,雙方在路上追逐,過程中,被追的女駕駛太過緊張,還擦撞到路邊車輛,最後遭對方攔停路邊,爆發口角衝突,一度驚動快打警力到場。

圖/TVBS

 
紅車駕駛友人:「她撞到人,她就跑耶,人呢,在這裡她開的啦。」

指著對方鼻子就是一陣罵,指控對方肇事逃逸,男子情緒相當激動,雙方行車糾紛爆發口角衝突,出動快打警力到場。

紅車駕駛友人:「這是她撞到你們這裡,不知道她有沒有撞到,因為第一次我們不確定有沒有撞到,她連停都沒有停,她連停都沒有停。」

 
圖/TVBS

白車駕駛張小姐:「一直追啊會怕啊。」

大家你一言我一句,兩造雙方各說各話,紅色轎車駕駛和朋友,比著車上的刮痕,質疑對方在路口迴轉時擦撞還肇逃,而白車女駕駛,反控對方要打人,否認有撞到對方,不過車子因為被對方追逐過程中,擦撞路邊轎車,引擎蓋凹陷毀損。

白車駕駛張小姐:「都沒有擦撞到,然後她就要逼車,要叫我下車就對了。」

紅車駕駛友人:「她撞到我們的車,我們只是叫她下來,她就一直跑一直跑不知道在跑什麼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看到當時白色轎車停在路中央準備迴轉,但才轉到一半,一輛紅色轎車經過,兩輛車貼得很近,但有沒有撞到,其實看不太出來,結果演變成行車糾紛,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左營新莊仔路上,22日凌晨12點,雙方都沒有酒駕。

文自派出所長蘇瑋傑:「險發生擦撞,紅車駕駛認為白車駕駛屬肇事逃逸,將白車駕駛攔下理論。」

 
白車女駕駛認為沒有撞到,離開現場,結果誤讓對方以為肇逃,紅車駕駛一路窮追猛打,逼車攔停理論,不但害白車駕駛緊張衝撞無辜路邊車輛之外,原本有理也變沒理,最後紅車駕駛和同車友人恐怕因為一時衝動,涉及刑法強制罪和違反道交條例,遭警方法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#警方#男子#監視器#擦撞#糾紛#駕駛#衝突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934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