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到車遭大哥痛扁!小弟「跳槽」引黑幫內戰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2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2 20:27

台北市內湖上個月發生聚眾砸車事件,警方到場連開6槍制止,後來發現雙方都是竹聯幫成員。警方進一步了解,原來是戰堂一名小弟,日前撞壞大哥的車,被當眾痛毆,他心有不滿跑去投靠明仁會,而新大哥為了彰顯勢力,約了戰堂的大哥談判,還找來23輛車助陣。

圖/TVBS

 
一看到霹靂小組衝進來,大家都來不及跑只能乖乖趴著,原來這邊是竹聯幫明仁會在汐止的聚點被警方掃蕩。

如今惹禍上身全是因為這件事,上個月19日大批人馬聚集在,台北市內湖康樂街聚眾鬥毆,警方到場制止、女警還被開車衝撞。

警方對空連開4槍再往輪胎補兩槍,但鬧事份子沒在怕,23輛車逃之夭夭,經過沿路追蹤這才逮到主使者。這名蔣姓男子是竹聯幫明仁會大哥移送,有殺人未遂槍砲前科,甚至還是詐欺通緝犯,警方這回一次抓到29名幫派份子,發現衝突起因不單純。

 
圖/TVBS

內湖分局偵查副隊長黃振綱:「不小心撞到(前)大哥的車,(新)大哥為了幫他出一口氣,才導致這件事情發生。」

原來日前戰堂小弟陳姓男子,幫黃姓大哥泊車卻不小心A到造成車損,被大哥當眾毆打教訓,他心有不滿背叛戰堂投靠明仁會,而明仁會新大哥為彰顯勢力約前大哥談判,當天聚集23輛車持棍棒,跑到戰堂的地盤砸車。

記者何冠毅:「事發地點其實距離附近的派出所,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距離,但當下至少有23輛車在場,一看就知道不對勁,但當天警方還是聲稱這只是行車糾紛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解釋當天確實有抓到部分戰堂成員,但23輛車都跑光光,後來才確認對方是明仁會導致資訊落差,並非要大事化小、隱瞞幫派鬥毆的實情,但一個小弟就能挑起竹聯內戰,2個堂口也全因為他慘遭掃蕩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記者#台北#男子#北市#台北市#糾紛#衝突#派出所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53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