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付十萬包養!男慘遭殺害 酒店女友淡定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3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3 19:51

持續追蹤這起命案,警方調查嫌犯是在酒店工作的林姓女子,和死者交往一年,周遭朋友透露,死者每個月付十萬包養女友,還會幫忙付房租,這回疑似口角糾紛引發殺機。而警方找到嫌犯時,她態度淡定,對案情避重就輕,但問到關鍵問題,不自覺眼皮跳動,小動作透露出不安,最後終於卸下心防,坦承殺人。

圖/翻攝自嫌犯臉書

 
長髮大眼皮膚白皙,秀出多張甜美自拍照,30歲的林姓女子外表亮麗,卻被警方查出涉及殺人命案,被害人還是自己的男朋友。

記者簡育琦:「嫌犯在命案發生前,住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這處社區,根據死者朋友透露,房租都是死者在繳,不過日前被害人失蹤之後,嫌犯告訴房東兩人已經分手,並搬離租屋處。」

林姓嫌犯本身是彰化人,在台北酒店工作,和死者同住在中山區精華地段,租金一個月約4萬,疑似長期都由男方支付,分手後跟房東說不會再回北部了,請房東直接清空屋內物品,而她平常晚出早歸,和住戶作息不同,雖然已經搬離,但鄰居對她仍有印象。

 
圖/TVBS

住戶:「凌晨回來,差不多兩三次吧,早上也有(看過),應該是兩次凌晨,一次很早。」

嫌犯十月初曾發文,寫到謝謝你給我想要的一切,曾說過的話不會忘,幾天後又透漏心情亂七八糟,疑似和感情有關,死者朋友透漏,被害人離婚後,和嫌犯在酒店認識,交往約一年,每個月付10萬包養林姓女子,女友要什麼給什麼,卻疑似因為口角糾紛引發殺機。

圖/TVBS

51歲的張姓死者從事金融業,被家屬報失蹤人口找到時已是冰冷遺體,他的兒子透漏爸爸曾說要和他聯絡卻沒有音訊,只知道最後一次通話,爸爸和林姓女子在一起,警方持拘票找到林姓嫌犯,當她聽到男友死了異常鎮定,一副事不關己。

但當問到關鍵問題,當時人在哪,最後在哪看到男友,她眼皮跳動,手不自覺擺動,警方直覺有問題,持續突破心房,她才坦承殺人,但依舊面無表情,美艷外表下卻是這般冷血態度,讓死者親友不敢置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調查#警方#台北#記者#工作#北市#台北市#嫌犯#糾紛#男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54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