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77歲婦人穿越馬路遭娃娃車撞倒地 出血性休克死亡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7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7 15:59
婦人穿越馬路遭娃娃車撞上。(圖/TVBS)
婦人穿越馬路遭娃娃車撞上。(圖/TVBS)

今(27)日清晨6時許,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77歲的婦人沒有走斑馬線,直接穿越馬路,結果被直行而來的幼兒園娃娃車不慎撞上,婦人當場重摔倒地昏迷,警消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,緊急將傷者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,不過醫院搶救到下午2時許,婦人仍因全身多處嚴重受傷,出血性休克宣告不治。

婦人未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進警局畫面曝!吳宗憲兒鹿希派涉呼麻 遭攔查神情略顯驚訝

據了解,事發在清晨6時50分,當時幼兒園的娃娃車是由年約63歲石姓男子駕駛,沿著福德一路往同興路方向行駛,路旁突然有一名穿著深色衣服的77歲林呂姓婦人竄出,她沒有走路口的斑馬線,而是直接穿越馬路,走到路中央雙黃線時,不慎被綠燈直行的娃娃車當場撞上。

娃娃車後照鏡毀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鹿希派涉呼麻10萬元交保 離開北檢全程「雙手合十」不語
 

這麼一撞,婦人重摔倒地,隨即陷入昏迷,而娃娃車與對向的休旅車都趕緊停下,報案請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協助。林呂姓婦人被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,初步查看傷勢,右手疑似骨折,而比較嚴重的是骨盆腔出血。醫護人員搶救多時,直到下午2時許,最終婦人仍因全身多處受傷,出血性休克急救無效,宣告死亡。

娃娃車疑似要去接孩童前發生意外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清潔婦「洗窗」不慎踩空從3樓墜落 手被玻璃割傷急送醫

後續警方也針對石姓娃娃車駕駛進行酒測,數值為0,沒有酒駕情事,車禍發生當下,他車上並沒有小朋友,疑似是正要出發去接孩童,半路發生意外。至於釀成車禍的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比例,仍需等後續警方分析才能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汐止#車禍#娃娃車#婦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0

0.1005

0.2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