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「四輪朝天」!女乘客遭拋飛 重摔在地

記者 李依儒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3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3 13:45

開車上路不能分心看手機!新北市新店文山路1號上午發生嚴重車禍,郭姓駕駛疑似手機響瞄一眼,結果轎車自撞分隔島,失控翻覆,一連撞上路旁物流公司外的4輛轎車,一名女子還摔出副駕駛座,兩人皆輕微擦傷、警方事後調查,駕駛酒測值為0,但無照駕駛又分心用手機,才釀成車禍。

圖/TVBS

 
平日早上大家趕著上班,不過這時馬路上卻衝出一台白色轎車,自撞還滑了好幾公尺。

撞擊路邊好幾台車,最後還從車內摔出一名女子,直接躺在地上,第一時間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,側身用手撐地慢慢坐起,感覺驚魂未定,駕駛趕緊跑到女子身旁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我的天啊,哪一台啊,撞很多台欸。」
 

路過的駕駛放慢車速,閃避眼前 滿地的車殼碎片,還有一台白色轎車已經翻覆,四輪朝天,一旁物流公司員工聽到好大聲響,紛紛跑出來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。

救護車接獲通報趕緊抵達現場,自撞駕駛和乘客 站在路旁等待救援,幸好只有輕微擦傷。

新北市新店文山路一段早上七點多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肇事的郭姓駕駛載妻子上班途中先自撞分隔島再撞上停在路邊的4輛車,黑色轎車被掃到車身凹了一大塊,藍色轎車車尾也被撞爛,這些都是物流公司員工的私人車。

圖/TVBS

從路口監視器也看到,肇事車輛行經事發路段沒減速直接衝向物流公司門口。

深坑派出所所長吳東憲:「肇事郭姓駕駛本身沒持有駕照,違規無照駕駛,以及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機等違規,均依規定舉發摘案。」

郭姓駕駛雖然酒測值為零,但無照上路又手機鈴聲響,一時分心查看才會自撞,不過再看一次,女子摔出車外看起來實在好痛,無照上路還分心,除了違規被罰,還可能傷己又波及路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警方#手機#車禍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42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