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通緝又藏改造槍!欠錢的當街點信號彈 意外助警搜出槍彈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3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3 19:39

陪朋友討債,讓自己通緝身分曝光!新北市日前有民眾報案,街頭發生吵架,還有人點信號彈,雖然警方到場時,所有人都已經離開,不過員警持續在周邊巡邏,果然在發現巷子內,發現一輛轎車,引擎蓋有燒過痕跡,於是仔細盤查,結果在車內找到一把改造槍枝,駕駛坦承,來幫朋友助陣,沒想到欠錢的比較兇,點信號彈示威!

圖/TVBS

 
路旁轎車突然冒出大量紅色火光,像是火球一樣越燒越大,瞬間點亮昏暗的街道,就連小黃駕駛在轉彎後見到這情況都嚇了一大跳,不敢再繼續往前開,只是當警方獲報到場,一群人早就鳥獸散。

員警:「那台車全是煙,玻璃還破掉。」

員警在附近巡邏果然發現一輛銀色轎車,擋風玻璃上頭還有信號彈燃燒過後的灰燼,但面對盤查駕駛卻支支吾吾,原來在他車上 還找到這些東西。

 
圖/TVBS

員警:「六發(子彈),擺在槍旁邊。」

警方一查發現這名20歲的許姓駕駛是一名詐欺通緝犯,在他車上還找到一把改造的金牛座手槍和六發子彈以及彈匣,而他會出現在這裡,原來是為了要幫朋友討債。

1日晚上11點多在汐止忠孝東路一棟社區門口,當時許姓通緝犯陪著朋友來討債,但這名陳姓男子不僅不還錢,態度還相當囂張,甚至一氣之下還點燃信號彈示威。

圖/TVBS

汐止所副所長楊幼暉:「隨即出動快打警力共13名趕赴現場,到達現場發現地上已有燃燒後之信號彈殘骸,其餘涉案共4名民眾 經警方後續追查陸續通知到案後,均坦承犯案。」

陳姓男子明明欠錢在先卻還點燃信號彈鬧事,根本也沒想到對方不僅是通緝犯,甚至車上還有槍彈,要是知道這情況,恐怕也不會這麼囂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眾#新北市#警方#男子#詐欺#北市#員警#駕駛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920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