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毒犯衝撞逃 員警趴車窗「緊抓」方向盤 怕傷無辜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9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9 19:23

開贓車遇到警察,竟然衝撞逃逸!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開著偷來的廂型車趴趴走,行經蘆洲時碰巧遇上警車,心虛逃逸,員警緊追上去,趴在車窗外,緊抓著方向盤,整輛車原地打轉好幾圈,還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。

圖/TVBS

 
紅色箱型車開到路口時,突然緊急煞車,員警馬上繞到一旁,要求駕駛不准動,沒想到下一秒車輛往前暴衝,警方直覺反應趴在車窗,緊緊抓住方向盤,因為周遭都是人車,就怕嫌犯失控連續衝撞導致傷亡,車子就在路中間連續打轉好幾圈,最後撞到路旁才停下來,這時離譜駕駛還想伺機逃逸,當場遭壓制。

受傷員警vs.支援警力:「學長,可以叫巡邏車來嗎,他撞我。」

圖/TVBS

員警連話都說得斷斷續續,驚險過程,不忘一定要抓到嫌犯才鬆手。
 

受傷員警vs.支援警力:「你先旁邊休息一下,學長我來就好,不要動啦,他撞我,他偷了這台車。」

值勤過程中遇到狀況,警方鍥而不捨逮到這名陳姓男子,周遭店家都有印象。

目擊民眾:「車子在紅綠燈那邊轉差不多五、六圈,到最後可能那個司機好像加油門的樣子,才去撞到邊邊角角。」

圖/TVBS

28日早上,新北市蘆洲巡邏員警發現不對勁,確認是一輛失竊車,才開口要對方配合,居然一路從長榮與光榮路口逃竄,最後開了一公里遠才停下來,過程中馮姓警員趴窗制止,導致手腳多處擦挫傷。

蘆洲分局德音所警員馮天佑:「當時我在追捕犯人的時候,只想著如何讓車輛,不要波及到路旁的民眾,所以我死命抓著方向盤不敢放手,深怕一放手車輛就會失控,撞到路邊的民眾。」

看到警察就心虛,原來車是偷來的,車內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,但當街衝撞、拖行員警,不顧其他人安危,實在太可惡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受傷#民眾#新北市#警方#新北#男子#北市#員警#長榮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1003

0.2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