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「衛星小耳朵」從天降 路過汽、機車遭砸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5 14:45

新北市一名駕駛,日前開車行經三峽時,突然被從天而降的白色圓盤砸中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這是裝在公寓頂樓的衛星小耳朵,疑似年久失修,加上風勢過大,才會掉落砸到車,造成車身有多處受損,最後屋主以5萬多元,和車主達成和解。

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

 
馬路上車來車往街道兩旁都是店家,下一秒,右側公寓頂樓突然掉下一個白色圓盤,在空中轉了好幾圈。

短短幾秒鐘內瞬間掉落地面,經過人車紛紛閃避,但一輛銀白色休旅車卻不偏不倚的被砸中,圓盤掉落後更波及到路過騎士。

事發就在新北市三峽,日前周姓駕駛開車經過,沒想到卻被一旁公寓頂樓的衛星小耳朵砸中,幸好人沒有受傷。

 
圖/TVBS

車身上好幾個刮痕,就連窗戶也承受不了重擊而碎裂,好端端開在路上卻無故被砸中,車主氣得到派出所報案,事後和裝設天線的公寓住戶,以5萬3千元達成和解。

這衛星小耳朵直徑大約50公分,白色架子都已經生繡染黃,而在過往有線電視還沒普及前,家中裝設它就能接收衛星訊號觀看國外的頻道。

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副所長洪懿亨:「立即派遣員警至現場處置,經了解是公寓頂樓風勢過大,導致第四台天線脫落造成車損。」

圖/TVBS

只是這麼大的天線從天而降,要是砸到人後果難以想像,幸好這回僅僅造成車損,儘管近年衛星天線比較少用,還是得定時檢查,以免年久失修波及到無辜民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騎士#警方#駕駛#受傷#天線#衛星小耳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869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