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省錢!喝完高粱騎車上班 騎士自摔遭逮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2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2 13:51

喝完酒想省錢,騎車去上班!台北市萬華一名葉姓男子,8日凌晨在家喝完一瓶高粱,又不想花錢搭計程車,騎車出門上班,結果半路自摔遭逮捕,而他當時載著一名朋友,這一摔酒駕被抓包,酒測值高達0.72,不僅被送辦、朋友也要連坐罰,台北市去年就取締了103件。

圖/TVBS

 
騎士騎到一半,突然左搖右晃,接著連人帶車直接倒地,後方還載著一名朋友,兩人跌坐在地上,差點就被後方計程車追撞,但前車駕駛聽見碰的一聲,以為自己撞到人。

員警vs.前車駕駛:「因為他完全都沒撞到我,對,我知道,所以就是看,只是,他沒撞到我,想說你忽然間跌倒,我嚇一跳,沒關係就是看你們,有沒有需要互相聯絡方式,他沒撞到我,我也不需要聯絡他。」

兩人受到輕傷,員警就怕他們身體還有其他狀況,先將兩人送到醫院,但好端端的,怎麼會半路摔車,員警拿出酒測棒。

 
圖/TVBS

輕輕吹一口氣,馬上亮燈警示,原來這名葉姓男子酒後上路,酒測值0.72,他和員警說,凌晨喝了一小瓶高梁,8日中午要上班,想省計程車錢,才會直接騎車出門,結果半路摔車,酒駕被抓包。

記者郭穎:「這名男騎士心存僥倖,喝了酒之後還騎車去上班,現在不僅他要被送辦,就連他後座的友人,也要被開罰最高1萬5千元。」

圖/TVBS

酒駕連坐罰已經上路兩年多,同車乘客會被開罰6千到1萬五。警方統計,台北市去年就取締103件,平均三天抓一件,別以為喝完酒身體沒感覺,就可以開車或騎車上路,想省錢貪方便代價更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#醫院#警方#台北#駕駛#騎士#開車#男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93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