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跨年! 通緝男闖燈遭逮 酒駕爸載3孩童「蛇行返家」

記者 紀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2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2 19:45

高雄一名男子趕著去跨年,闖紅燈被攔下,結果員警一查,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,擔他辯稱只是「罰金沒繳」,雙方在路邊爭執,最後男子下場就是進派出所倒數跨年;同樣是跨年夜,高雄六龜一名爸爸,酒駕載3名孩童還蛇行,被員警攔截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男子:「那是紅燈,抱歉抱歉,你是要走去哪裡呀?沒有啦 載朋友要去大順路啦。」

闖紅燈被攔下,男子說趕著載朋友去跨年,但員警一查,發現他竟然是通緝犯。

員警vs.男子:「你是(通緝)沒去報到喔?沒有啦,怎麼了嗎?你沒去報到嗎?我沒有啦 ,怎麼了嗎?」

 
男子因為毒品案,才通緝1天就被逮到,結果還在裝傻。

圖/TVBS

員警vs.男子:「沒有啦等一下啦 長官你說清楚啦!你現在被通緝耶!我現在被通緝?你不知道?我那是罰金而已 我還有打電話跟他  因為我搬家沒收到通知單。」

事發在高雄新興區,12月31日跨年夜,盧姓男子說他只是忘記繳罰金,否認通緝,不想進派出所,在路邊跟員警爭執,不過警方表示,罰金沒繳本來就會被通緝,是盧姓男子自己搞不清楚,下場是被帶回派出所倒數跨年,而類似情形還有這裡。

員警vs.男子:「我跟你講趕快處理,趕快啦,不然你還有孩子耶,對啊你要讓孩子在那裡等嗎?」

酒駕的爸爸被員警攔下,車上3名小孩,只能乖乖坐在後座,這位爸爸一吹氣,酒測值超標。

圖/TVBS

員警vs.男子:「喔先生你看,酒測值0.58,我現在跟你講,你現在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。」

 
原來,顏姓男子跨年夜當天,跟朋友在高雄六龜吃薑母鴨,倒了整罐高粱酒到鍋內,吃飽後載孩子回家,結果紅燈右轉被攔下,高雄酒駕害一家四口,才展開八天酒駕大執法到連假結束,還是有人不管,照喝不誤,挑戰公權力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跨年#毒品#健康#蛇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1181

0.2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