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如廢鐵!台2線砂石車對撞 2駕駛傷重亡

記者 李佳諺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3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31 13:56

新北貢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就在31日清晨5點多,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,行經臺2線111.6公里,宜蘭往基隆方向,不確定什麼原因,突然衝撞對向砂石車,對方駕駛當場死亡,而陳姓男子受困、失去意識,經警消救出急送醫後,仍傷重不治。剛好又碰上跨年連假第一天,現場一度進行雙向封閉,造成回堵,4小時才排除狀況。

圖/TVBS

 
路面上,沿途都佈滿砂石,還有兩輛遭撞毀的砂石車,停在路中央。

兩輛車車頭幾乎全毀,快看不出原本的樣子,橘車駕駛座車頂更是被後方載運的砂土掩埋,另一輛綠車則是引擎機械外露,宛如一團廢鐵。

圖/TVBS


 
事故就發生在31日清晨5點多,63歲的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,行經新北貢寮臺2線111.6公里,宜蘭往基隆方向,不確定什麼原因,突然與對向砂石車對撞,對方駕駛當場死亡,而陳姓男子受困失去意識,警消獲報到場跟死神拔河,利用破壞器將陳姓男子緊急救出,送醫後仍就傷重不治。


圖/TVBS

交通分隊副隊長林昆秀:「現場造成兩人傷亡,詳細事故原因,警方仍在釐清中,警方呼籲駕駛人,應隨時注意交通車況,避免意外發生。」

是否有酒駕或是其他原因,都還有待釐清,不過現場是單線雙向通行,31日這天,又是跨年連假第一天,一度進行雙向封閉,現場東行方向大概回堵了3公里,西行方向則約為1.3公里,員警在場指揮交通,直到早上9點多才完全排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#酒駕#死亡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96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