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球棒討2萬債! 通緝犯反遭2打1不敢報警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2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2 19:47

高雄楠梓發生有街頭打架事件,但警方到場卻只看到地上血跡,沒半個人影,原來其中被打的男子,是名毒品通緝犯,自己為了討2萬元的債務,拿球棒催債,結果反被對方持鐵條2打一,把他打得滿頭包,不但錢沒討到,還因為自己通緝身分,不敢報警就醫。

圖/TVBS

 
民眾才剛下車,就聽到不對勁,神色慌張的往回跑,接著就看到,三名男子,互相拿著棍棒,其中一人,直接被推倒,一名男子直接跨坐在他身上,拿上還拿著鐵條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在打了,在打了,打回來有拿工具,耶有沒有,安全帽你看都掉到那邊去了。」

打到安全帽都噴飛了,打人男子,似乎發現有民眾報警,拔腿跑了,但被打到滿頭包的男子,卻沒等救護車和警方到場,只見員警拿著手電筒沿街尋找,沒看到半個人影。

 
附近民眾:「敲敲打打喔(敲敲打打),很像在敲鑼打,鼓敲敲打打,有救護車,但是人跑掉了,人騎車跑了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林佑璇:「雙方先在這邊發生爭執之後,一路打到巷子口,打到人都濺血了,但三人最後跑不見了,原來被打男子還是名通緝犯。」

員警vs.遭打傷男子:「去給醫生看啦過來沒有啦趴著趴著我配合我配合我配合」

看到警方大陣仗,男子直說自己會配合,不敢輕舉妄動,他是48歲的陳姓男子,在1日晚間九點多,和對方在楠梓忠義5巷巧遇,結果陳姓男子拿著隨身攜帶的球棒上前追討2萬元債務,反遭欠債的拿鐵條毆打,雙方互毆,但自己被打得頭破血流,還因為是毒品通緝犯的身分,不敢報警就醫

圖/TVBS

楠梓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明:「(三人)持球棒及鐵條互毆的案件,已知身分的兩嫌,依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盡速移送。」

為了討2萬元,拿球棒嚇嚇對方,沒想到被反將一軍,兩打一,敵眾我寡的情況下,被打趴,不但錢沒討到,還滿身傷,最後更因為通緝身分,被警方逮捕,但打人的也不能逍遙法外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要一一查緝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架#球棒#討債#報警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5

0.1113

0.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