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技術待加強!家飾賣場倒車入庫好幾次 還輕A古董mini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30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30 19:32

有民眾到高雄一間家飾賣場,在找車位時,目睹一名駕駛技術真的有待加強,倒車入庫角度挪了好幾次,最後還擦撞旁邊停產的古董車,一度被質疑肇事沒打算負責,但警方說事後駕駛有到櫃台,請工作人員協助報警,員警抵達古董車已經開走,事後聯繫上,因為車子沒有明顯刮痕,所以不打算求償。

圖/翻攝自FB爆料公社公開版

 
民眾到賣場要找車位,通道被銀色轎車堵住,駕駛來來回回好幾次,想倒車入庫,角度挪了好久,才剛有人按喇叭提醒,下一秒。

目擊駕駛:「撞到了,撞到了。」

來回好幾次就是停不進去,最後油門一踩,車尾擦撞白色古董車,網友把畫面PO上網,說他已經用喇叭示警,奇葩的駕駛還是這樣撞了上去,並質疑肇事男子,車停好之後,似乎不打算處理,還是熱心民眾向賣場櫃台告知此事。

 
民眾:「會馬上下來看啦,(嗯),看要怎麼處理,聯絡誰這樣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民眾:「技術差,還是方向感錯誤,我覺得他應該是沒有專心吧。」

事發時間是12月29日傍晚,高雄一間家飾賣場,警方說,事後肇事駕駛有請櫃台幫忙報警,說擦撞其他車輛,雖然賣場停車場不是道路,但員警到現場要協助處理,白色古董車已經開走了。

高市復興路派出所副所長李家銓:「那這個肇事者有到櫃檯去廣播,去協尋這個古董車車主,但是都協尋不著,我們警方到場之後,那個古董車車主已經離開現場。」

警方事後以車牌通知被害車主,他這輛英國古董車早就停產,10年前買來收藏,停在賣場被擦撞,因為車尾沒看到任何擦撞痕跡,因此沒向肇事駕駛請求損害賠償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可能是技術的問題。」

 
民眾:「他的方向感可能比較不好。」

記者黃筱淇:「重回這個家飾賣場,可以看到兩側的停車格之間,這個車道其實有超過3米,所以呢如果前後沒有車子堵住,要倒車入庫其實是不困難的。」

車道寬度超過三米,技術不差的,要把車停進車位 應該難度不高,不曉得這名駕駛是對車子操控不熟,還是技術真的有待加強,還好是輕輕A到古董車,否則真要賠償,費用應該不小一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位#停車#擦撞#倒車入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914

0.2297